王宇京师生音乐会完美举行 赢多方称赞获满堂彩

始终致力于专业培养歌手的王宇京老师在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强烈要求下,在王宇京音乐工作室隆重举办“穹宇憾京”王宇京师生音乐会。到场的演员和观众首先为室内的装修设计惊叹,再次为独巨匠心的录音室而感到兴奋。接下来由于本场音乐会由民歌、美声以及儿歌组成使得每一位参与者都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归属感。由于名贵的三角钢琴以及著名的钢琴伴奏、艺术指导祁麟老师的精彩配合使得整场音乐会在愉快、祥和、收获的氛围里精彩呈现。

截止记者发稿前了解到,由于首次音乐会的圆满举办。赢得诸多赞助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之后,王宇京受邀参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录制《永远跟党走》;“2010企业家新春大联欢”“2010奋斗中国十周年奋斗人物颁奖晚会活动”,演唱《北京颂歌》;其夫人武警文工团歌唱家王琳和学生王亚楠都一展她们优美嘹亮的歌喉,受到主办方、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1-01-23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