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子琰金钟奖虽败犹荣 琰式唱法直逼人心催泪韩庚


来源:百度

人参与 评论

[提要] 时至岁末,娱乐圈大戏连台,而在29日晚举行的《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期节目中,恒大音乐对战乐华娱乐展开实力厮杀。虽然深处不同音乐联队,但是当周子琰的表演结束,韩庚也不禁为这个年仅18岁的乐坛新人连连鼓掌,给予了高度评价。

[提要] 时至岁末,娱乐圈大戏连台,而在29日晚举行的《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期节目中,恒大音乐对战乐华娱乐展开实力厮杀。虽然深处不同音乐联队,但是当周子琰的表演结束,韩庚也不禁为这个年仅18岁的乐坛新人连连鼓掌,给予了高度评价。

时至岁末,娱乐圈大戏连台,而在29日晚举行的《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期节目中,恒大音乐对战乐华娱乐展开实力厮杀。代表恒大出场的高晓松爱徒周子琰以微弱分差劣势惜败内地实力天后周笔畅,但她演唱的《爱的箴言》却受到业内人士及一众网友的点赞好评,与此同时,今晚跌宕起伏的对决再次让“内幕说”不胫而走。

琰式唱腔纯粹干净 周子琰《爱的箴言》催泪线上线下

在当晚的舞台上,“初生牛犊”周子琰和实力老将周笔畅的对决成为最大看点,整个赛场呈现激烈的音乐风格碰撞,竞争升级。18岁的周子琰首次参加大型比赛坦然淡定,纯白色衬衫,暖色系短裙的造型,利落且不失少女的优雅。

而当周子琰《爱的箴言》刚一开唱,干净且力量感十足的嗓音,瞬间征服了现场观众,纯净声线流露出最具穿透力的情绪感染力让人低回不已,深情的歌曲主题在周子琰的清纯演绎下,被注入全新的少女情怀,令现场观众在惊喜之余,仿佛重回当年的青葱岁月。除了台下的观众,点评席的几位嘉宾也被周子琰的琰式唱法深深打动。

高晓松毫不掩饰的表达着自己对爱徒的肯定与赞赏,高晓松表示周子琰的歌声中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犹如一根针般深深地刺痛人的人们的心灵最深处,这种歌曲的掩饰方式比那些瞬间爆发的歌曲更加能打动人心。

与此同时,坐在点评台上的乐华联队代表韩庚也完全沉浸在了周子琰的歌声中,跟随歌曲《爱的箴言》一起陷入了沉思,湿润的眼眶更加几度要夺泪而出。虽然深处不同音乐联队,但是当周子琰的表演结束,韩庚也不禁为这个年仅18岁的乐坛新人连连鼓掌,给予了高度评价。

演唱刚一结束,网友便迫不及待地在社交平台上PO出评价,著名电台DJ曾克在微博这样写道:“周子琰是今晚唱歌最好听的,干干净净、清清白白,虽然咬字上有点儿轴,但我喜欢!” 而众网友更是不约而同转发周子琰的演唱视频,“没想到年末出现这么一首触碰心底的翻唱,而且居然是一位95后小妮子所唱。”大赞周子琰的演唱直戳泪点。

周子琰“史上最小分差”惜败 众人一边倒声援“自习室女生”

得到一边倒的观众好评的周子琰,最后却以微弱分差惜败前辈周笔畅的小众歌曲《密友》,现场观众及主持人一片唏嘘,周子琰的恩师高晓松更是留下了一句颇具意味的“这是今晚最精彩的一轮对决”。

而在社交平台上,网友之间发起如潮的激烈讨论,从技巧、人气、现场演绎等多个角度总结出周子琰的失利或许“躺枪”:“18岁的她天生一副好嗓子,虽然现在舞台青涩但声音纯净,但是其实对手也没有发挥多好。”“音超到底还是人气的比拼?要不周子琰不至于输。”在现场视频下的讨论区中,千名网友的点赞力挺。虽然惜败周笔畅,但是周子琰的对歌曲的演绎还是给网友留下了惊鸿的印象。纷纷大赞:“周子琰的声音很纯洁,干净,唱到人心里很舒服。声音很打动人,给很多赞!”

标签:周子琰 音乐 乐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