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彦斌当老板成立“太歌”厂牌 同名专辑强势发行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QQ音乐这次也是基于对胡彦斌的欣赏,全力支持《太歌》专辑的数位推广,从专辑首发,冠名发布会,到即将在1月22日推出的胡彦斌《太歌》QQ音乐在线演唱会。给到胡彦斌《太歌》专辑全方位的大力推广。海蝶音乐作为数字发行的合作伙伴,也给予了太歌文化最大力度的协助。

1月19日(周日),勇夺《全能星战》总冠军的胡彦斌在京举办QQ音乐《太歌》发布会,发布个人全新专辑《太歌》,并宣布公司厂牌“太歌文化”的成立。胡彦斌誓言为华语乐坛打造新鲜血液,不断推出好歌手与好音乐。

全能星战成就全能歌王 再度举起冠军奖杯

发布会现场首先通过一段回顾胡彦斌出道至今历程的视频,来跟现场百余位媒体记者分享他的一系列成就。从出道时的“R&B小天王”到写出脍炙人口的《红颜》、《男人KTV》的“内地唱作天王”,直至参加完《全能星战》通过与歌坛大哥孙楠、音乐偶像陶喆的对决,加冕“全能歌王”。胡彦斌从一个音乐神童,完全蜕变成一位全能的音乐人。

发布会上胡彦斌以一曲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成长》作为开场,这首歌也完美诠释了胡彦斌音乐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虽然胡彦斌出道十几年了,却是《全能星战》舞台上最年轻的一位,拿到这份殊荣时,他在决赛现场谦虚地说:这个奖杯我一个人拿不动,它属于现场的每一位歌手。这座沉甸甸的奖杯,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胡彦斌再度举起这座饱含他辛勤汗水和欣喜泪水的奖杯,让大家见证“全能歌王”2014年会继续强势出击。

QQ音乐这次也是基于对胡彦斌的欣赏,全力支持《太歌》专辑的数位推广,从专辑首发,冠名发布会,到即将在1月22日推出的胡彦斌《太歌》QQ音乐在线演唱会。给到胡彦斌《太歌》专辑全方位的大力推广。海蝶音乐作为数字发行的合作伙伴,也给予了太歌文化最大力度的协助。

《太歌》专辑作为年度总结 新碟第一张送捞仔

对胡彦斌而言,参加《全能星战》最大的收获不止是一座冠军奖杯,更多的是通过每周直面观众的表演,让他更加了解观众的感受;还为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去翻唱那么多首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并运用自己的创作功力进行全新演绎,赋予她们以新的生命力。

此次发行的新专辑《太歌》中就收录了《全能星战》中对胡彦斌最具意义的三首歌:《没那么简单》、《为你我受冷风吹》、《当爱已成往事》和遗珠之憾的《天黑黑》,以此作为对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的感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太歌》专辑的制作过程也延续了《全能星战》的方式,采取乐队同期录音,令录制过程较常规模式难度加大很多,但也让整张专辑在听觉上充满不可复制的美妙效应。发布会上曾在《全能星战》与胡彦斌并肩战斗的音乐制作人捞仔老师也特意前来助阵,并与在场媒体分享二人在节目合作过程中的点滴感受,胡彦斌更是将新鲜出炉的第一张《太歌》专辑交到捞仔老师的手上,以感谢这位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成立“太歌”厂牌 胡老板推公司新人亮相

当天发布会的另外一个重头戏就是胡彦斌正式宣布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太歌文化”。作为一位全能音乐人,胡彦斌集创作、演唱于一身,拿过华语乐坛几乎所有类别的奖项。“太歌文化”以音乐为出发点,除了胡彦斌个人音乐部分,也签下新鲜血液,准备在2014年全力推向整个华语音乐市场,做出更多“太好听的歌”。

随后胡彦斌携手公司旗下新人郭一凡、邓入比、尹姝贻共同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如果》,让公司三位新人集体亮相。这首歌也是近期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节目的主题曲,胡彦斌《全能星战》后又开始担任评委工作,在大屏幕上继续音乐之旅。

发布会现场,胡彦斌的另一位亦师亦友的好朋友,《中国好歌曲》、《中国梦之声》等众多节目的音乐总监安栋老师特别现身,宣布即将与胡彦斌和他的“太歌文化”推动一系列的合作,在电视节目音乐制作部分携手拓进。安栋更给胡彦斌送上“中国好老板”的书法字幅。《全能星战》的好伙伴陶喆、吴克羣,好友何炅、谢娜、李泉、沙宝亮、古巨基、张小燕、黄子佼、黄国伦等透过VCR祝贺胡彦斌成立自己的新公司“太歌文化”。

专辑在线收听超二千万 22日举办QQ音乐在线演唱会

胡彦斌新专辑《太歌》在实体专辑发行之前就率先与QQ音乐合作展开了在线推广,目前新专辑QQ独家首发,在线收听量已超过二千万。发布会现场胡彦斌也预告将在1月22日举办新专辑QQ音乐在线演唱会,届时胡彦斌将会与现场乐队共同完成这场高水准的Live演出,让现场观众聆听最真实动人的音乐。

此次,胡彦斌的“太歌文化”也与海蝶音乐达成数字音乐战略合作,作为83年出生的同龄人,胡彦斌与海蝶音乐总裁刘鑫先生共同为双方数字音乐战略合作协议郑重签字,希望两家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

最后发布会现场,胡彦斌正式启动了“太歌文化”的公司LOGO,太歌文化努力成为华语音乐圈一支虎虎生威的生力军。胡彦斌将从“全能歌王”迈向下一个更具挑战的目标。

标签:专辑 华语 厂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