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氏春晚收视率与去年持平 8亿观众看直播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央视马年春晚,日前拉下帷幕。直播期间,网民在互联网上对央视春晚节目的讨论量(包括原创、评论与转发量)达42万条,其中#春晚#话题量达184万条,与2013年春晚相比,增长了14.96%。

春晚主持人左起:朱军、董卿、张国立、李思思、毕福剑

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央视马年春晚,日前拉下帷幕。1月31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其微博发表春晚收视率,截至2014年1月31日00:24,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等五个频道并机总收视率达19.71%,全国并机总收视率达30.98%(其中包括直播收视率30.94%,时移收视率0.04%),与去年基本持平。电视观众规模达7.04亿人,网络视频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1亿人,网络直播收视率(指平均每分钟通过互联网收看某节目视频直播的网民占全国观众的百分比)达2.17%,人均收看时长为66分钟。

直播期间,网民在互联网上对央视春晚节目的讨论量(包括原创、评论与转发量)达42万条,其中#春晚#话题量达184万条,与2013年春晚相比,增长了14.9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收视率 春晚 冯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