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魁拔》再添殊荣 未上映先受肯定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4月3日和5日,“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将先后在上海和北京开唱。同样是“来自星星的男人”,布鲁诺虽然没有都敏俊教授的海拔,但是1米65的身材依旧可以迷倒万千拥趸,1.3亿的全球单曲销量以及18次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与数座留声机奖杯更是见证了他的音乐实力。

《魁拔》再添殊荣

3月12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评审工作拉开帷幕,初评环节已正式结束。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据组委会方面介绍,此次共收到来自20个国家的738件作品参与投稿,包含了国内外众多动漫巨制,预计今年十一上映的《魁拔》第三部还未公映,就已备受肯定。

魁拔一:《魁拔之十万火急》  

http://tv.sohu.com/20110815/n316310887.shtml

魁拔二:《魁拔之大战元泱界》

http://v.baidu.com/kan/movie/?id=26265&vfm=bdvtx&site=m1905.com&url=http://www.m1905.com/vod/play/677707.shtml#frp=v.baidu.com/movie_intro/

青青树动漫蓄积一年时间的力量,准备于今年重磅推出的《魁拔三》,组委会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魁拔之十万火急》和《魁拔之大战元泱界》的基础上,此次《魁拔三》延续了前两部的精彩画面,情感和价值观表达更深入,传递顽强的拼搏精神,充满正能量

不仅如此,第三部无论在场面、声效、还是故事人物设定等方面都比前两部的水平更上一层楼,将让观众享受一场国际水平的视听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魁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