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淑慎复出告诫李代沫:别等社会教训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三次“染毒事件”,让当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萧淑慎的人生一夜之间跌入谷底。发布会后,萧淑慎接受本报专访,曾经以叛逆著称的她,现在却小心翼翼地说:“我现在要乖一点,要做一个听话的艺人。

三次“染毒事件”,让当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萧淑慎的人生一夜之间跌入谷底。昨日她在京正式签约AEG新亚洲娱乐,宣告“复出”。发布会上,萧淑慎以一身性感的紧身深V领蕾丝长裙亮相,并在专门为她铺设的红毯上再现了当年金钟奖颁奖礼上惊艳的一瞬。

发布会后,萧淑慎接受本报专访,曾经以叛逆著称的她,现在却小心翼翼地说:“我现在要乖一点,要做一个听话的艺人。”

深刻反思内心安静才能把自己看清楚

华商报:感觉你在台上有点紧张,没有以前那么自信了。

萧淑慎:这十年遇到了一些挫折,以前在峰顶的时候,我过分地自信。后来跌倒了,你会发现,那么多人不再理睬你了。其实那时我已经放弃自己了。现在能有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我很珍惜。大家挑剔地看我没关系,我愿意被大家监视。

华商报:吸毒这件事对你来说最大的教训是什么?

萧淑慎:内心安静,才会把自己看得很清楚。人跟人之间相处真的很难,我一直学不会,总用自己以为对的方式跟别人相处,结果却伤害对方。但要突然改变几十年的习惯的时候,你会发现,好难。当你看清自己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很夸张、很恐怖,怎么会这样。

华商报:对你来说,复出最难的事是什么?

萧淑慎:复出最难的事情要找回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我很自信,后来走路都是头低低的,不敢面对人群。

华商报:最近大陆的歌手李代沫也因吸毒被拘,你有什么话要对他说吗?

萧淑慎:我不太了解大陆的艺人,但“成长”的代价是很沉痛的,你让爸妈教训就好了,不要等到让社会来教训你,那就来不及了。

走出阴霾支持之声音虽微但仍会打动我

华商报:是因为挺你的人多,你才决定走出阴霾的吗?

萧淑慎:在你痛苦的时候爱你的人更痛苦。我爸爸来戒毒所看我,他都没有骂我。永远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大家都在等你回来,不要对自己的未来害怕。我真的觉得我好坏。如果没有他们,我根本没有办法活下去。今天老天真的很眷顾我,摔了这么重的一跤,仍有人鼓励我,虽然声音微薄,但仍会打动我。

华商报:你已经经历三次吸毒被拘,现在有信念彻底戒掉吗?

萧淑慎:有!非常有信心!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我的动力是家人对我的关怀。戒毒不难,就看有没有决心。以前没戒掉,那是因为没有得到真正的教训。

重新出发穿上什么样的衣服我就可以做什么样的艺人

华商报:你觉得复出之后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萧淑慎:我的演技不会退步,对自己的专业我完全有信心。以前我是不会跳舞的,但现在会尝试,我可以去做我以前从不会做的事情。我还是可以回到18岁。

华商报:会给自己定位吗?走性感路线?

萧淑慎:我不希望被定位,我要当全方位的艺人。我以前没穿过性感的礼服,金钟奖偶然穿了性感的衣服才被大家关注,我的可塑性很大,什么样的衣服穿到我身上,我就可以做什么样的艺人。

华商报: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萧淑慎:很快会出版写真,EP也会发行,电影也很快开拍了。我现在要乖一点,要做一个听话的艺人。要证明自己不是用嘴巴就行,要靠作品,我对自己的期望很高。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萧淑慎 李代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