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血型男杨永聪携《stay》来袭 三地签唱为梦想发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5月17日,中国梦之声超级人气王、华语流行乐坛潜力新人杨永聪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在北京举行专辑签唱会。签唱会在北京某购物中心举行,歌迷们在下午早早的来到了签售会现场,等待着

2014年5月17日,中国梦之声超级人气王、华语流行乐坛潜力新人杨永聪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在北京举行专辑签唱会。签唱会在北京某购物中心举行,歌迷们在下午早早的来到了签售会现场,等待着偶像现身。下午三点,杨永聪登上舞台,与台下的歌迷见面,现场演唱两首收录在专辑里面的歌曲,翻唱曲《北京北京》以及改编曲《忘了我是谁》,虽然感冒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他极具摇滚范儿的“老烟嗓”,投入的演唱引来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现场除了为歌迷献上好音乐,更有歌迷互动环节,邀请五位歌迷来到舞台上和杨永聪“同台飙歌”,杨永聪也亲手为歌迷送上了纪念品并与她们合影留念。签唱会最后的签售环节,杨永聪中文不灵光,但仍然诚意十足的在每一位排队签售粉丝的专辑上写上粉丝的名字,虽然有些字笔画是错的,但是粉丝依然心满意足。

从中国梦之声到《stay》 杨永聪的《北京北京》

2013年中国梦之声使得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出生在英国的混血型男,不仅仅依靠他帅气的外表,也因为他独特的嗓音以及过人的创作天赋。走出电视节目,不到一年的时间,杨永聪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携八首翻唱歌曲以及两首自己原创的歌曲开启崭新的音乐旅程。北京签唱会当天,杨永聪在现场演唱《北京北京》,他曾经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演唱这首歌,新专辑中也对这首歌进行再创作添加了一段英文歌词,一副“老烟嗓”加上扎实的唱功,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在稍后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一位年轻的女粉丝也在台上演唱了这首《北京北京》,杨永聪点评了粉丝的演唱,笑着说“唱的很好”。杨永聪在现场演唱的另外一首歌是收录在专辑里的一首他全新改编的《忘了我是谁》,杨永聪希望借这首歌表达他对音乐的热爱,他希望在舞台上忘记自己其他的身份,只专注于唱歌。

从伦敦到台北到上海 曾因失恋创作《毒》

杨永聪从伦敦到台北到上海,两年的时间终于正式发片,曾经的他一句中文也不会讲,当被问到现在的中文水平,他表示自己在很努力的学习中文,也觉得自己的中文有很大的进步。当谈到他新专辑中的两首原创单曲,杨永聪爆料《The Poison》这首歌就是因大学时一段失败的感情而创作的,“写这首歌就是介绍为什么我们分手了,因为对我来说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就好像我们的关系中毒了”。签唱会现场杨永聪也和到场的歌迷分享了自己在拍摄与周蕙合作翻唱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曲MV时发生的趣事,粉丝们对于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偶像、了解偶像表示十分满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杨永聪 混血型男 中国梦之声 stay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