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格尔批尚雯婕引对方粉丝不满 被要求道歉


来源:南方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草原歌王”腾格尔和“时尚女王”尚雯婕两位风格迥异的唱将“互呛”了。原来,他们上周因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而同台PK,最终尚雯婕以一首劲爆的“打碟”秀和“妖男舞团”搭配《Titanium》,赢得了专家们的赞赏。然而在节目中,腾格尔则持反对态度:“歌手比赛还是要看歌手个人实力,没必要太花里胡哨,如果没有请四位老外出来帮忙的话够呛。”腾格尔甚至直言批道:“她(尚雯婕)的音乐风格适合夜总会演出,不适合歌手比赛舞台。”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发双方粉丝骂战,不少尚雯婕粉丝集体围攻腾格尔的个人微博,并要求其

原标题:腾格尔批尚雯婕引对方粉丝不满 被要求道歉

昨日,“草原歌王”腾格尔和“时尚女王”尚雯婕两位风格迥异的唱将“互呛”了。原来,他们上周因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而同台PK,最终尚雯婕以一首劲爆的“打碟”秀和“妖男舞团”搭配《Titanium》,赢得了专家们的赞赏。然而在节目中,腾格尔则持反对态度:“歌手比赛还是要看歌手个人实力,没必要太花里胡哨,如果没有请四位老外出来帮忙的话够呛。”腾格尔甚至直言批道:“她(尚雯婕)的音乐风格适合夜总会演出,不适合歌手比赛舞台。”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发双方粉丝骂战,不少尚雯婕粉丝集体围攻腾格尔的个人微博,并要求其向尚雯婕道歉。

昨日,尚雯婕更新微博,疑似回应腾格尔的质疑:“原地铿锵踏步的豪迈亦非疯癫,夜店文化电子舞曲迪厅蹦迪怎会离经叛道。只要尽兴投入,管他什么3-7-21”,其中“豪迈亦非疯癫”也似乎直指近年转型“疯癫”《桃花源》神曲路线的腾格尔,言语之间直接回击了外界对其“DJ音乐”的质疑。(记者吴立湘)

标签:微博 尚雯婕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