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佳莹宣布开万人演唱会 蔡依林现身送祝福


来源:百度

人参与 评论

创作歌手“LaLa”徐佳莹最新专辑《寻人启事》于6月13日发行,这张专辑还没发就以同名单曲《寻人启事》和《明天的事情》获得粉丝一片好评。以创作见长的徐佳莹在演唱上的尝试一向朝”新鲜有趣”发展,虽然以抒情歌打动许多人,她对于舞曲也十分热爱,2013年的犀利趴上,她将周杰伦的《公公偏头痛》和“Jolin”蔡依林(微博)的《迷幻》还有自己的《拉拉队》3首歌巧妙的重编成精彩电音组曲,活力四射的演出在当时就引起不少掌声和注意,连Jolin本人都觉得拉拉这段改编实在太好了。《寻人启事》专辑发行记者会上,蔡依林也特别

关键字:徐佳莹,演唱会,蔡依林

创作歌手“LaLa”徐佳莹最新专辑《寻人启事》于6月13日发行,这张专辑还没发就以同名单曲《寻人启事》和《明天的事情》获得粉丝一片好评。以创作见长的徐佳莹在演唱上的尝试一向朝”新鲜有趣”发展,虽然以抒情歌打动许多人,她对于舞曲也十分热爱,2013年的犀利趴上,她将周杰伦的《公公偏头痛》和“Jolin”蔡依林(微博)的《迷幻》还有自己的《拉拉队》3首歌巧妙的重编成精彩电音组曲,活力四射的演出在当时就引起不少掌声和注意,连Jolin本人都觉得拉拉这段改编实在太好了。《寻人启事》专辑发行记者会上,蔡依林也特别拨空现身,为拉拉站台并且和她一起宣布”2015进军小巨蛋”的好消息,同时还送上一双意大利知名品牌的经典水钻高跟鞋,期许拉拉往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的路走得很稳,而且还希望到时可以看到拉拉在小巨蛋跳舞。收到美鞋的拉拉见到偶像又是欣喜又是紧张,她本来就觉得“Jolin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歌手,能唱能跳很厉害,歌又那么好听。真的好荣幸哦!我记得第一次看到现场唱跳的时候,我全身起鸡皮疙瘩,那时候对“唱跳”觉得很有魅力。每次看Jolin表演都很惊讶,她小小身躯为何这么有力量?很佩服。”蔡依林也说:“她真的很可爱,去年我们在金曲奖的时候,她坐在我旁边,然后有对我说“不好意思,我很喜欢你。””。拉拉对于Jolin能来站台真的很感动,蔡依林说:“我觉得歌坛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新秀,而且他们都很想要为华语音乐做些什么,我觉得这是必须要被大家看到的。”。进军小巨蛋是件大事,虽然有点紧张,但拉拉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一边走《寻人启事》的宣传同时,一边已经开始动脑在想有什么更好玩的可以带给大家了。

【原标题:徐佳莹宣布开万人演唱会 蔡依林现身送祝福】

标签:蔡依林 徐佳莹 专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