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鸟巢演唱会受热捧 营销计划High翻歌迷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上半年中国的演出市场在世界杯的冲击下似乎不太景气,而汪峰声势浩大的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却一枝独秀,场场爆满。汪峰自从去年的“上头条事件”之后一直处于人们八卦的中心,他跟章子怡的的恋情更是引起全民关

上半年中国的演出市场在世界杯的冲击下似乎不太景气,而汪峰声势浩大的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却一枝独秀,场场爆满。汪峰自从去年的“上头条事件”之后一直处于人们八卦的中心,他跟章子怡的的恋情更是引起全民关注,高曝光和持续不退的话题热度为汪峰演唱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效应,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汪峰演唱会的罗盘文化负责人称:“今年汪峰的项目比去往年营销渠道几乎增加了一倍,商家对汪峰的关心程度超乎想象。”

营销手段一 多家电商齐卖票

传统的演唱会售票方式就是找一家票务代理公司由其全权负责,票务公司收取一定比例的代理费,主办方也落得轻松。记者发现,汪峰今年的演唱会除了在正规票务代理机构售票外,在多家知名电商如京东、淘宝还有工行新推的电商平台融e购商均有售票,跟不同的电商的合作还提供不同的购票福利。“多种售票途径的开拓也是我们今年首次尝试,效果非常好,每个人的购物习惯不同,跟不同的电商合作能让这个项目的覆盖人群更广”,主办方表示:“很多电商是第一次跟演唱会的项目合作,他们对汪峰的品牌效益十分有信心。”

营销手段二 知名连锁企业共推广

除了与线上多家电商合作售票之外,汪峰鸟巢演唱会的线下合作渠道也全面开花,星巴克、85度C、好邻居以及大悦城、来福士购物中心等顾客流量可观的现象爱渠道也纷纷推出多种与汪峰演唱会结合的促销活动,演唱会的高端文化形象与这些连锁企业的顾客人群相吻合,这种善用连锁效应的演唱会营销模式也是今年汪峰演唱会的一大宣传亮点。“与连锁企业的合作也是今年的新尝试,目前看来效果非常好,不管是对合作方的文化形象提升还是对我们演唱会的宣传推广都是非常有利的,这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方式。”

营销手段三 超值福利high翻歌迷

即将到来的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演鸟巢站正值七夕,主办方联合多商家推出了“史上最超值的演唱会观看指南”,一张门票就有可能得到包含特斯拉专车接送、五星酒店一晚住宿及豪华自助餐、智能手机等多重福利,不只在歌迷间引起巨大骚动在网友间也引发特烈讨论——“这太牛x了吧!”“全套服务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情人节跟女盆友怎么过了。”如此丰厚的超值服务令人心动不已。

距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鸟巢站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歌迷已经进入抢票备战状态,据悉,内场票早已全部售罄。一些没有抢到票的歌迷为了能买到更靠近舞台的座位更是不惜花高价求购,大批黄牛党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主办方特别提醒欲购票网友,从正规渠道购票更有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汪峰 鸟巢演唱会 歌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