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孙楠全力开唱 秒拍爆赛前搞笑花絮


来源:

人参与 评论

刚刚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华语乐坛“超一线”唱将孙楠以一首被他称为“遗珠“之作的《是否爱过我》虏获大批观众的内心。然而如此高超的唱功却无缘前三,让很多粉丝纷纷为其抱不平。孙楠本人却坦言称:“参加

刚刚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华语乐坛“超一线”唱将孙楠以一首被他称为“遗珠“之作的《是否爱过我》虏获大批观众的内心。然而如此高超的唱功却无缘前三,让很多粉丝纷纷为其抱不平。孙楠本人却坦言称:“参加《我是歌手》并不是为了获得怎样的名次,而是纯粹想在这个舞台上唱一些一直很想唱但是没唱的歌。”

近日,一向不苟言笑的孙楠在秒拍上分享了一段《我是歌手》开唱前的搞笑小花絮。视频中的孙楠正在做赛前准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说道:“我是歌手,我为您而来”,旁边的工作人员听后都笑的合不拢嘴。不少粉丝留言道:“很少看到孙楠有如此搞笑的一面”,还有粉丝调侃道:“你这么搞笑,你家人造不?”

乐观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你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云淡风轻,把更好的歌曲带给大家。不过即使你不求名次,我相信你也能够在这个高手如云的舞台上冠绝群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孙楠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