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加载中...

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凤凰音乐网作为承办网站之一的原创大赛。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音乐人(团队)的原创音乐作品,作品须具备自有版权;
2、参赛作品从未公开发表或上传至任何网络的作品;
3、参赛作品要求:风格不限,作品反映网民生活点滴、情感历程、拼搏精神以及幸福人生,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强烈的时代感,旋律优美,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且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和法规。
4、一部作品只能通过一家承办网站参赛,严禁一曲多投。允许同一参赛者将不同作品,通过不同的承办网站参赛。
5、参赛选手应完整填写报名表个人姓名、手机号、邮箱及联系地址等信息,作为获奖唯一联系凭证。
6、歌曲数字文件:全曲时长不低于2分钟,不超过6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8M,压缩比不低于128KBPS、立体声、采样 级别44KHZ。
7、歌曲相关信息文件:词曲作者、歌词完整内容。

指导单位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协办单位
特别支持单位 人民网、新华网、北京市文化局、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北京版权保护中心
组委会邮箱 wlycgqds@163.com
上传参赛作品(音频或视频的歌曲演绎、歌词),接受网民试听、投票及点评。大赛组委会评出60首入围歌曲,终评评委从中评出"2011年网络音乐十大金曲"、"2011年网络音乐创作大赛精彩歌曲"等多个奖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