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

2011年07月27日 09:18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五、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音乐人(团队)的原创音乐作品,作品须具备自有版权。

2、参赛作品从未公开发表或上传至任何网络的作品。

3、参赛作品要求:风格不限,作品反映网民生活点滴、情感历程、拼搏精神以及幸福人生,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强烈的时代感,旋律优美,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且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和法规。

4、一部作品只能通过一家承办网站参赛,严禁一曲多投。允许同一参赛者将不同作品,通过不同的承办网站参赛。

5、参赛选手在上传作品时,应完整填写个人姓名、手机号、邮箱及联系地址,作为获奖唯一联系凭证。

6、歌曲数字文件:全曲时长不低于2分钟,不超过6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8M,压缩比不低于128KBPS、立体声、采样级别44KHZ。

7、歌曲相关信息文件:词曲作者、歌词完整内容。

8、歌曲版权证明文件:大赛主办方将提供文件规格。

9、作品参赛,则视为作者同意并遵守如下规定:

(1)参赛选手应确保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2)大赛主办单位为宣传大赛,有权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方式向公众传播参赛作品,介绍参赛选手。

(3)大赛主办单位有权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录音录像;并复制、发行录有参赛歌手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  

六、大赛评委会

由国内知名音乐人、学者、文化人等7人组成本次大赛评委会,负责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

七、 奖项设置

2011年网络音乐十大金曲,各奖励3万元(税前);

2011年网络音乐创作大赛精彩歌曲(10首),各奖励1万元(税前)。

2011年网络音乐创作大赛优秀歌曲(10首),各奖励5千元(税前)。  

八、 活动咨询邮箱

wlwxysds3@sina.com  

九、说明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单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