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二季收视争议不断 学员身价猛增达800万

2013年10月31日 16: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崔天琪代言

金润吉

姚贝娜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时尚怪咖实力创作型歌手崔天琪

无论本届最终的总冠军是谁,但崔天琪已经是今年好声音选手中最耀眼的一位,从和田丹对唱PK《Stronger》,从汪峰战队淘汰中途被庾澄庆抢人环节纳入旗下,崔天琪一路走来有着鲜明的自我标签,一度被传是庾澄庆队的第二个“吴莫愁”,另类时尚怪咖,但最终还是淘汰,引发种种关于“黑幕”的猜想,崔天琪无疑是数不多的能够在人气上延续好声音学员的歌手。从好声音节目下来,崔天琪的商业价值也逐步提升,并且近日媒体曝光代言身价高达800万,并挤掉师姐吴莫愁亲自为代言品牌创作主题曲。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著名设计师袁冰服装发布秀就成功艳压黄征、世界小姐名模等明星艺人,崔天琪当天凸点露臀装加上一双GAGA原版高跟鞋,可谓是非常敢穿,赢得各大媒体狂轰乱炸。

萱萱平凡中的不平凡一夜走红

从姚贝娜组浴血奋战胜利的萱萱,毫无意外的成为了两天后总决赛最大热门,萱萱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完全配得上最后总决赛的一个席位,萱萱在平凡中突围,没有什么明星鲜明标志的她,甚至是再普通不过的萱萱没想到最后能成为好声音战队的胜利者,可谓是平凡中的不平凡,一夜走红!萱萱平凡的脸蛋,也没有很独特的唱腔,不管多少争议,不管看好或者不看好她的人,她现在已经成为商演的香饽饽,演出不断,但是好声音终归是一场选秀,未来怎样,就看其团队为其打造的后续发展了。

阿里郎组合金润吉“开口五秒赢得四位导师转身”的好声音之最

阿里郎组合中的成员金润吉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比较有特色的男学员,曾经总决赛之前还有人认定他就是今年的冠军之王,一路走得都非常顺,并且是“开口五秒赢得四位导师转身”的好声音之最。阿里郎组合组建于2000年,组合成员为金泽男(阿男)、金润吉(阿润)、权赫(大头),三人均是吉林延边人。2002年,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发展势头强劲。2009年,凭借年度金曲《兰花指》再度火遍大江南北。但今日的阿里郎已经解散,金润吉的星途也在重新起航。

网传姚贝娜淘汰似“被黑”实力唱将何去何从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虽然被好声音淘汰,一度网传“被黑”,但是姚贝娜的商演身价已经炒至30万。近日又传和某位男歌手相恋、开房,新单曲也已经发出,为了不再好声音节目之后人气下滑,还特意为艺术献身为慈善献身,拍摄了一组红丝带全裸公益写真,赚足了大众眼球。同时还忙着参加中国好声音巡演,无论怎样姚贝娜算是忙的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好声音 学员 崔天琪 萱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