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收视飘红 创造新收视奇迹 (图)

2013年07月17日 10: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7 月12 日晚,由加多宝冠名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播大获成功,引发新一轮观看热潮。央视发布的CSM46 城收视数据显示,该期《中国好声音》收视率高达3.62 ,不仅高居同时段节目的全国第一,而且也创造了新的收视奇迹。另外,有3142 万用户在节目播出48 小时内,通过搜狐视频反复观看“中国好声音”,创造了超过1.2 亿的播放量。伴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火爆,独家冠名商加多宝于4 月10 日推出的好声音促销装也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坊间最具人气的凉茶饮料。有网友调侃:“这个夏天,还是要看中国好声音,还是要喝加多宝!”

好声音二度归来首播收视创新高

最新数据显示,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以3.62% 的收视率创下历年来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率的最高纪录。而节目当晚的重播收视率也高达1.576 ,这一重播收视甚至超过了当晚同类型节目的首播收视率。网络播放数据同样令人振奋。有3142 万用户在节目播出48 小时内,通过搜狐视频反复观看“中国好声音”,创造了超过1.2 亿的播放量。据保守估计,中国好声音整季将创造30 亿人次观看的记录,覆盖2 亿独立网民,其中约有30% 的流量来自移动端。

堪与专业歌手媲美的学员实力、全面升级的音效舞美,使得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首播秀令人耳目一新。此外,“那张渔网”四位导师的插科打诨,学员们感人至深的故事,更是在节目一开播,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播大获成功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以所向披靡的收视纪录宣告强势回归,与此同时,独家冠名商加多宝围绕好声音主题开展的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看中国好声音,喝加多宝凉茶,俨然已成为今夏最新流行的周末休闲文化。

加多宝促销装头奖爆出引热卖狂潮

加多宝强大的整合资源平台助力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播成功。为配合好声音的宣传,加多宝在推出“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的大型网络报名+ 现场推介会活动之后,投入更大的线下资源,推出中国好声音促销装红罐凉茶,将“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的有奖促销活动信息印制在包装上。这样消费者不仅可以凭借拉环上的“加油码”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加分,同时还可以为自己赢得2013 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门票及观赛奖金等大奖。

幸运夺得促销装一等奖

目前,已有消费者黄女士和马女士幸运夺得促销装一等奖,并在网络上晒出获奖照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获奖者马女士掩饰不住惊喜之情,“我是好声音和加多宝的忠实粉丝,没想到这次买促销装中奖了,还能去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决赛现场观看节目,真是太意外了!”

继加多宝好声音促销装登陆全国各大商超之后, 7 月3 日-16 日期间,加多宝又推出了“红罐随手拍玩转好声音”微博互动活动,花样繁多的奖项设置和零距离的亲密互动点燃了一众网友的参与热情,截止目前,网络上有关#红罐随手拍# 的话题页面共引发近500 万人次参与讨论,而加多宝官微上关于本次活动的单条微博也引发近10 万网友自主转发评论。

有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火爆,与加多宝配合好声音主题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相得益彰,共同创造出2013 年娱乐营销的又一高峰。随着好声音节目的热播,加多宝凉茶领导者的品牌魅力有望得到更大释放。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好凉茶、赢正宗大奖,已成为时尚。在这个火热的狂欢节让我们尽情嗨唱吧!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中国好声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