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本周五闪亮登场 加多宝嗨翻网络

2013年07月08日 15:1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备受瞩目的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7 月12 日21 : 10 将在浙江卫视闪亮登场,“那张渔网”四位导师、好声音学员的表现及正宗凉茶加多宝将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好声音已于7 月1 日至3 日完成首轮录制,四位导师间的默契互动再次成为加多宝第二季好声音的吸睛之笔。与此同时,独家冠名商加多宝开展的“唱. 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红罐随手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友层出不穷的创意和热情在加多宝好声音开播前夕彻底嗨翻了网络。

加多宝“好声音”开录学员导师“嗨”了

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中,张惠妹、汪峰的加盟令“那张渔网”的全新导师阵容擦出新的火花。首轮录制中,那英和庾澄庆两位“老人”依然十分享受好声音的舞台。那英自得地摇着她的小折扇,庾澄庆热力不减,听到激动处,他甚至会按下按钮后,站在转椅上唱歌。相比之下,两位“新人”的表现虽略显紧张,但丝毫不影响这个新团体催化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录制过程中,“新人”们不时成为两位“老人”的调侃对象,令现场欢笑声连连。比如,在遇到优秀的学员时,导师们之间的“学员争抢大战”就看点十足。有一次汪峰与那英争抢一位女性学员,当汪峰十分文艺地表示自己能够帮助她实现梦想时,那英马上站出来说:“汪峰老师最擅长调教女歌手,他帮你实现的都是破碎的梦。”一旁的哈林也紧跟那英的脚步开始起哄。导师中有点胖的阿妹也成为其他导师调侃的对象,当一位略胖的女学员在台上表达不自信时说,“我觉得胖了就没那么美丽了!”那英接茬道,“谁说的,你看阿妹现在美吗?”顿时笑倒全场。

加多宝“红罐随手拍” 网友“嗨”了

为配合好声音主题宣传,加多宝继推出中国好声音促销装后,又紧接着在新浪微博上开展“红罐随手拍玩转好声音”活动,花样繁多的奖项设置和零距离的亲密互动点燃了一众网友的参与热情,该活动自7 月3 日上线后,在短短一天之内就吸引了上万网友自主转发评论,微博上# 红罐随手拍# 话题页面目前已有超过13 万人次参与讨论, 24 小时内讨论量已超过8 千人次。

而7 月4 号的超级幸运网友,买10 罐加多宝促销装竟连中8 罐,微博晒出图片之后,更是引发网友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要试试运气,期望着能搭上《加多宝. 中国好声音》的幸运直通车,让自己“红”一把。

网友大奖8 连中

除此大红奖项以外,好声音参与奖和创意奖也广受关注,网友们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促销装摆拍出各种创意十足的造型,表达自己对加多宝和好声音的热爱与期待。

 

有网友发布促销装照片,并搞笑回应:“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已紧紧依偎在一起了,照片为证!”更多网友将促销装摆拍出各种神造型,有正宗的“正”字型,“大”字型等等,一名网友将摆出的两列促销装与马来西亚双塔PK 对比,戏称其为“加多宝双塔”,小小的创意为其赢得李代沫和庾澄庆的演唱会门票。除去每天随机抽取的10 名参与奖和2 名创意奖,加多宝还会根据网友互动参与的热情度每周抽取一名互动奖,送出Kindle1 部。

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好凉茶,俨然已成为这个夏天最热的“口号”,伴随着7 月12 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开播,今夏最炫的音乐热浪火爆袭来!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那英 导师 新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