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二季50多万人报名 张清华当选第四期学员

2013年05月15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张清华

  张清华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以持续火爆席卷线上线下。据记者从好声音制作方和合作方处获悉,截至5月14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征集超50万,是第一季的数倍,中国好声音独家官网搜狐视频学员征集就超过21万。目前,征集与试音工作正持续进行中,并会一直持续到报名截止的6月30日。此外,由搜狐视频联手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制作的《冲刺好声音》,于5月13日晚上八点举行第四期的网络直播。最后,大山选择了学员张清华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

截至5月14日,搜狐视频学员征集就超过21万,还涌现了不少人气选手。由于第二季《好声音》将学员甄选范围扩展至全球华人圈,报名途径也开辟了海外版。5月初,好声音分派了四个导演组到全国各地寻觅好声音,分赴两岸三地网罗到上百名“好声音”到上海试音,其中有“苏珊大妈”式惊艳歌喉,也有沉寂多年的男版“黄绮珊”,更多的是“哈尼小王子”式的草根声音,还有相当大部分是从搜狐视频征集的优秀选手。

据透露,灿星制作的团队与搜狐视频紧密配合,每天在不断审听通过搜狐视频征集的选手材料,并陆续通知其中特别的“好声音”。据悉,这些前来试音的选手并不代表能进入节目盲选,而最终的决定还要留待《好声音》正式开始盲选录制才能决定。第一批前来上海试音的选手人数大约有两三百人,现在试音的选手,导演组是对声音做一个初步考量,大约要到6月中旬才确定参加盲选的歌手名单。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冲刺好声音》,5月13日晚上进行第四期的网络直播。在这期以“致前任”为主题的节目中,第一季《好声音》的学姐大山应邀出席,并演唱了歌曲《真实》和《千年之恋》。歌手满江作为“冲刺好声音”的领队,种子音乐CEO田定丰作为“意见先锋”,都在现场点评众多学员的歌技,并提出专业的意见。

首位出场的学员黄馥丽以黑白长裙搭配高跟鞋亮相,一首已故歌手Whitney Houston的《I Have Nothing》唱得荡气回肠。学姐大山点评黄馥丽的演唱并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而种子音乐的CEO田定丰则认为她唱功有余但特色不够,希望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因为小时候的触电事故而双臂致残的毛林峰,当天深情献唱了歌曲《别问我是谁》,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大山评价:“听嗓音,他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之后,张清华、陈梓童分别演唱了歌曲《Mercy》、《Why》,大山点评张清华嗓音十分性感,很有辨识度。最后,大山选择了学员张清华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 小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