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收视暴涨 拥大批明星粉丝团(图)

2012年09月08日 14:0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中国好声音》成为当仁不让的“夏季最强音”。从导师到学员个个成为关注焦点,观众每周五推掉约会,只为回家围观“好声音”,而明星更是一阵追捧,从姚晨、马伊琍到冯小刚、李玟,“好声音”拥有一支强大的明星粉丝团。

《中国好声音》成为当仁不让的“夏季最强音”。从导师到学员个个成为关注焦点,观众每周五推掉约会,只为回家围观“好声音”,而明星更是一阵追捧,从姚晨、马伊琍到冯小刚、李玟,“好声音”拥有一支强大的明星粉丝团。

观众为“好声音”取消周五约会

《中国好声音》每周五晚固定开唱,从“好声音”横空出世,就展现了无人争锋的霸气,收视率节节攀升,人气越来越旺,这也是继2005年“超女”之后又一次掀起的“全民娱乐”。周五晚是固定的“好声音”时间,微博上各路网友用“好声音”刷屏,买东西吃饭要速战速决,掐点算时间,要在九点前赶回家。从事教育的马先生就表示:“星期五的饭局都推了,一大早我还给家人说,今天要有‘好声音’,那姐这一组,早点回家别耽误。”网友更是无限牵挂,著名的媒体人刘春表示:“多年没有的激动,被好声音勾起了电视瘾,端坐电视前看好声音。”

明星为“好声音”恶补功课

不只普通人一片欢乐,明星们也被“好声音”魅力折服,“微博女王”姚晨也是好声音的粉丝之一。从最早转发“好声音”到遇到喜欢的歌手进行点评。看到高兴处还和好友宁财神各种互动,被调戏可以参加“好声音”。她也搞笑地表示:“那我们组成一个组合‘宁采晨’,一起去参加好了。”这一提议,让网友也笑翻,纷纷留言表示:“看好你们,这个实在可以有。”连“竞争”对手谢娜也来捧场了,一向快人快语的她也被“好声音”吸引,在微博中向同行华少表示:“Host华少,纯用声音用唱歌打动人,哥们儿,恭喜你们。”李玟本人对“好声音”的关注落到了实际行动,成为“好声音”杨坤组的梦想导师。没看上直播的就恶补功课,陈思成在微博上表示:“身边的人怎么都说《中国好声音》好看,看来我也必须看看了!”世界小姐张梓琳就感慨地说:“半夜三更撞进了《中国好声音》微博,一口气看完了全部视频,久违的好节目,太精彩!”李代沫让《我的歌声里》再次走红,网上舞蹈、编曲、剪辑的各种版本《我的歌声里》成井喷之状,就连网友鬼哭狼嚎版的走调版《我的歌声里》,都获得上万点击,马伊琍就在微博表示:“爱马也会唱!”记者解晨红

编辑:张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9-08 10:2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