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否认获女友资助:用女人钱猪狗不如

2013年11月18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吴克群在今年6月花4600万元自立门户组经纪公司,有媒体报道称,绯闻女友何超莲资助2000万元。吴克群16日发声明称:“我宁愿死,也不愿失去尊严……这世界是否还存在公道!?”

对于媒体称其接受绯闻女友何超莲2000万元资助的报道,吴克群称并未向他本人和公司求证,并强调:“我不是什么富豪!不是什么富二代!但我一分一毫靠努力挣来的!白手起家是我的原则!”

在声明中,吴克群提及,“我妈从小告诉我,打女人、用女人钱的男人猪狗不如”,这句话他谨记在心,并表示除了靠父母养到18岁之外,长大后就靠自己,未用过别人的钱,尤其是女人的钱,就连平常坐出租车的钱都不可能让女生付,更何况是接受绯闻女友的资助。

吴克群在文末写道:“我不求什么!只求社会大众还我们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女人 吴克群 猪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