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剧场》播种《希望树》 吴克羣陪你过六一

2012年05月22日 23:4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幸福微剧场》5月27日(周日)21:15青海卫视,《东娱微剧场》5月28日(周一)23:20厦门卫视(重播周日17:50),创作才子吴克羣、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支教老师刘寅,带着大山里孩子们的梦一起过儿童节。

《希望树》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本应该无忧无虑的年纪,从父母手里得到糖果、礼物,但还有很多孩子他们连吃上一顿肉都是奢望,儿童节到底是什么概念,他们根本不知道。

《幸福微剧场》5月27日(周日)21:15青海卫视,《东娱微剧场》5月28日(周一)23:20厦门卫视(重播周日17:50),创作才子吴克羣、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支教老师刘寅,带着大山里孩子们的梦一起过儿童节。

吴克羣,一个江湖老千花花公子的救赎之路

一个江湖老千,以股票骗取钱财,金钱是他唯一的目的;一个花花公子,身边美女如云,游戏是他最终的目标。因为一次怎样的逃亡之旅,因为一次如何偶然的机会,让他认识到众多淳朴的孩子们,面对孩子,他又如何认识到真正的自己,是顿悟,还是彻悟,他该如何选择,继续行骗,还是重新开始?微电影《万人迷》,讲述一个“江湖老千”的自赎之路?

中国达人秀支教老师刘寅微电影《希望树》,是傻,还是真?

2011年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舞台上,出现一个“菜刀”老师,“菜刀”是他的QQ名,也是76个孩子给他的称呼,“因为跟着老师有肉吃”,一句我们平常的一句调侃话,在76个孩子眼中,却是真实的写照。

刘寅,一个普通的乡村支教老师,没有收入。因为大拉坝的土地贫瘠、家庭贫困,孩子们一年到头吃的最多的就是土豆,刘寅喜欢弹吉他唱歌,就用卖唱片的钱给孩子们卖肉吃,这个淳朴的男人,是傻,还是真?微电影《希望树》,讲述一个“菜刀”老师和他的76个孩子的真实故事,5月27日(周日)21:15锁定青海卫视《伊华欧秀幸福微剧场》,5月28日(周一)23:20厦门卫视《东娱微剧场》,《伊华欧秀幸福微剧场》由东娱文化传媒联合伊华欧秀、青海卫视、纽贝斯特、热度共同打造。不同卫视,相同内容,一样的感动!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希望树 微剧场 吴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