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承认和赌王千金出游 否认同床共枕睡一屋

2013年03月20日 10:32
来源:中新网

吴克羣和粉丝度过白色情人节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歌手吴克羣与香港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被曝蜜游马尔代夫后,吴克群日前首度坦承同游,但否认同床共枕,还竖大拇指赞美何超莲是“最善良的女子”。92岁的何鸿燊有4名妻妾,三太所生的何超莲甜美可人,年仅22岁。

港媒报导,“超羣恋传闻多时,农历年间2人被拍到同游马尔代夫,日前白色情人节时,吴克羣又疑似不避嫌,发微博要何超莲“把你的爱交出来”。

不过,吴克羣日前出席广州《第9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音乐盛典》时表示,“(微博示爱)我是跟歌迷说的。”他起初更否认和何超莲去旅行,后来才坦承:“是一群好朋友去旅行。”再问何超莲是否同行,他大方点头承认。

两人旅行时被饭店员工踢曝同房,吴克羣说:“没有,你们乱说,这样说对女孩不好。”吴克羣小心维护何超莲,更坦言喜欢她:“和她是好朋友,做朋友当然要喜欢。(做女友呢?)我不知道,我是单身。”不过他大方承认两人经常联系:“她每次去台湾都会找我,我去香港也会找她。”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吴克羣 何超莲 出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