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澄清与赌王千金度假照为PS

2013年02月23日 07:24
来源:新快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吴克羣与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莲共赴马尔代夫度假,更有图为证。照片中吴克羣轻抚何超莲肩头,背后更有海景相衬。昨天上午,吴克羣在微博做出回应,秀出早前与阿娇的同场景同姿势合影,力证与何超莲的合照是PS的结果,并大呼“三人成唬(虎)”。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吴克羣与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同赴马尔代夫度假,称两人更在豪华度假村“同房”四日,恋情也获得赌王的祝福。在新闻报道中,有媒体配发了一张吴克羣与何超莲的海边合影照,力证两人确实在海边度假。昨天上午,吴克羣更新微博,他对是否携何超莲共赴马尔代夫一事只字未提,而是揪住这张照片不放,并晒出此前与阿娇同场景同姿势的合影,力证与何超莲的合照是PS的结果。吴克羣无奈大呼:“三人成唬(虎)”,并反问:“可以把人头这样换来换去的?算不算伪造文书啊?”

虽然图片是假,不过两人恋情却是有迹可循。22岁的何超莲有“香港最美千金”的封号,她与34岁的吴克羣相差12岁。港媒指吴克羣过去受访说自己超级浪漫,会为女友安排爱之旅,还指定马尔代夫。2011年8月,吴克羣被目击驾驶“大黄蜂”跑车带何超莲夜游台湾,而被踢爆恋情,之后关于两人同进同出的消息时而有之。此前,何超莲还毫不避嫌在北京欣赏男友的演唱会,更长留北京陪爱郎录制《梦想合唱团》。 (辛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