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群与赌王千金秘游马尔代夫 记者揭发同房睡

2013年02月20日 14:05
来源:扬子晚报网

腾讯娱乐讯 赌王何鸿?索爆千金何超莲在Instagram被网民踢爆与一直传绯闻的台湾歌手吴克群畅游马尔代夫,超莲亦泄“蜜”自爆身处在Huvafen度假村。《东方日报》记者成功证实二人入住同一度假村兼房间,记者问道:“Laurinda Ho是不是住这里?”员工经过重复核对超莲英文全名:“Laurinda Ho Chiu Lin,对吗?她住在21号房。(是不是同Kenji Wu一齐住?)是。(他们几时Check in?)16号,今天就会离开。”然后记者要求员工转驳至房间电话,但未有人接听。

据知吴克群在北京拍摄《梦想合唱团》时,超莲一直陪伴,超莲亦带过吴克群回家,并得到赌王祝福。超莲还不时给赌王和三太陈婉珍欣赏男友的歌曲,希望父母更加了解男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