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捐50万做公益 获赞“优质偶像”称号

2013年11月07日 10:35
来源:金鹰网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

近日,一则央视新闻引发人们的强烈关注,湖南常德儿童承程不慎烧伤,吴克羣慷慨解囊捐款50万,帮助承程挺过难关顺利出院,吴克羣一次又一次的爱心举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直赞他无愧“优质偶像”称号。

吴克羣从事公益向来不落人后,去年央视某节目中他率队夺得冠军并赢得百万公益基金投入公益项目,不仅如此他额外个人再加码捐赠50万元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托管,这笔善款用于在合适的时机帮助最需要的人。日前吴克羣得知家庭困难的常德男孩承程被爆燃的沼气烧伤全身面积高达80%、生命垂危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但困难的家庭条件无法承担高昂的医疗费时,吴克羣为一个公益承诺、延续和传递公益梦想。他说:“我觉得小承程是最需要这笔钱的,我决定拿出这笔50万元的善款用于小承程的救助。”在吴克羣的慷慨解囊和呼吁下,小承程获得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忙,并已经顺利出院进入复健阶段。

除此之外,不久前吴克羣探视心脏病儿童基金会的病童,看到他们痛苦的样子,向来把公益事业作为首要的吴克羣,先是捐出100万台币给心脏病儿童基金会,还联合自创服装品牌发起公益项目:与艺术家合作设计公益T-shirt义卖,将所得捐赠给心脏病儿童基金会用于心脏病儿童的救治,吴克羣希望笃定的坚持公益梦想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唤起大众对参与公益的热情。

再加上热播音乐挑战节目《全能星战》中吴克羣不忍张韶涵获批,愤而挺身护花的贴心举动,让网民们看到了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吴克羣,纷纷封他为“正义男神”。吴克羣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做公益,用实际行动、偶像力量来传递互助精神和爱心正能量,“优质偶像”称呼非他莫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