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季“好声音”吸金13亿 广告招标涨幅超30%

2013年11月05日 08:54
来源:新商报 作者:宗禾

第三季“好声音”吸金13亿广告招标涨幅超30%

《中国好声音》明年的第三季还有多少商业价值——看看它的广告冠名及投标就知道了。日前,浙江卫视2014核心广告资源招标会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广告招标,经过各大品牌热烈的竞相争夺,最终,中标总金额超过1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整体涨幅超过了30%。

《中国好声音》经过第二季的考验,很多人都无法看明白该节目第三季将会怎么做。但即使观众还没有开始期待,商家们也已经开始行动了。昨天“好声音”的招标会上,独家冠名权事先就宣布不招标,由加多宝续签。不过其冠名价这唯一的谜底还是当场揭晓——2.5亿元,相比第二季的2亿元,增长了25%。底价6000万元的《中国好声音》特约标,被百雀羚以1.53亿元的明标竞拍拿下,相比去年7000万元的额度,今年涨幅超过了100%,这般迅猛的增长势头,令人咂舌。同时,底价4000万元的《中国好声音》互动支持标,由中国电信以5950万元的天价收入囊中。

资深营销人士指出,这主要得益于前两季制作、播出、赞助三方合作得天衣无缝、一脉相承,保证了“好声音”从头至尾的高品质。制作方上海灿星金牌团队的创意内容支持、浙江卫视调动各种资源宣传推广、赞助商加多宝则在好声音场下不断敲边鼓,以不同以往的创新互动形式让消费者更愿意关注和喜爱“好声音”品牌。文/宗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广告招标 创新互动 百雀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