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季好声音广告卖出13亿 涨幅超30%

2013年11月04日 08: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11月2日,浙江卫视2014核心广告资源招标会在杭州举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依然是广告客户关注的焦点,整季广告中标金额超过1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整体涨幅超过了30%。冠名权依然被加多宝以2.5亿元的高价拿下。

昨天,事先就宣布不招标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独家冠名权由加多宝以2.5亿元续签。单条15秒广告最高达到112万元,逼近第一季总决赛的单条最高价。全季广告总额超过13亿元,比第二季上涨30%。

浙江卫视副总监王俊透露,“如今真正好的、受到观众认可的节目很少。比方音乐选秀节目,让观众真正叫得出名字的,恐怕第一个就是《中国好声音》”。在这样的市场下,他认为商家认准了好声音,全力拼抢毫不稀奇。(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广告客户 中国好声音 冠名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