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望告别单身 直言发片灵感“便秘”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歌手潘玮柏将在台北府前广场参加跨年演唱会,28日下午玮柏一身劲装为演唱会彩排,提前透露演唱会将走科幻路线,势必会带给歌迷前所未见的震撼。好友陆续步入家庭生活,包括黑人、王力宏与Jason等等,玮柏表示结婚需要一股冲动,也希望自己早日鼓起勇气做冲动的事。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歌手潘玮柏将在台北府前广场参加跨年演唱会,28日下午玮柏一身劲装为演唱会彩排,提前透露演唱会将走科幻路线,势必会带给歌迷前所未见的震撼。

将近两年没有新的作品,潘玮柏坦言自己创作灵感便秘了,导致在新专辑的生产中遇到障碍;不过有意识到自己再不出专辑声势下滑的可能性,玮柏保证2014年将筹备推出新的专辑与个人大型演唱会。 今年演艺圈喜事多多,感染幸福气氛的玮柏也大喊希望赶快告别单身,不过不急着结婚的他,目前只希望有个好对象。好友陆续步入家庭生活,包括黑人、王力宏与Jason等等,玮柏表示结婚需要一股冲动,也希望自己早日鼓起勇气做冲动的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便秘 告别单身 潘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