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完成台湾个唱回港 向粉丝鞠躬升天离开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2月30日 香港 陈奕迅(Eason)昨日在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有近10名粉丝接机并送上礼物,面带倦容的他透露刚从台湾完成演唱会返港,当他发现记者镜头时,即亲民地说:“那我站好让你们拍吧,不需要你们追着我跑。”  前晚的高雄演唱会上,陈奕迅向粉丝鞠躬后,唱歌途中天上降下一朵棉花云,云中垂降特技演员,离地13公尺表演倒吊在月球漫步,也让高雄粉丝惊喜不已。

陈奕迅完成台湾个唱回港向粉丝鞠躬升天离开

陈奕迅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3年12月30日香港陈奕迅(Eason)昨日在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有近10名粉丝接机并送上礼物,面带倦容的他透露刚从台湾完成演唱会返港,当他发现记者镜头时,即亲民地说:“那我站好让你们拍吧,不需要你们追着我跑。”

前晚的高雄演唱会上,陈奕迅向粉丝鞠躬后,唱歌途中天上降下一朵棉花云,云中垂降特技演员,离地13公尺表演倒吊在月球漫步,也让高雄粉丝惊喜不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粉丝 陈奕迅 个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