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淳佳携手戴佩妮 演绎《你要的爱》唱哭全场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蔡淳佳 蔡淳佳、戴佩妮深情对唱 蔡淳佳担任戴佩妮音乐会嘉宾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新加坡创作才女蔡淳佳日前现身戴佩妮“纯属意外音乐会“新加坡站,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表演嘉宾。 从接受戴佩妮的邀

蔡淳佳

蔡淳佳、戴佩妮深情对唱

蔡淳佳担任戴佩妮音乐会嘉宾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新加坡创作才女蔡淳佳日前现身戴佩妮“纯属意外音乐会“新加坡站,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表演嘉宾。

从接受戴佩妮的邀请后,蔡淳佳就一直在为演唱会上唱哪首歌精挑细选,她表示,佩妮好多歌都令她爱不释手,也都是她K歌的必唱曲目。

当晚两大才女共同演绎了经典歌曲《你要的爱》,一个用柔情温暖的歌声抚慰听众的心灵,一个用个性又独特的嗓音打动观众的隔膜。唱到高潮部分时,这首歌成为全场的大合唱,很多观众不禁激动落泪,高呼,蔡淳佳,戴佩妮,我爱你们!

除此之外,蔡淳佳还倾情演绎一首浪漫温馨的歌曲《LOVE YOU》,如一股清流沁人心脾。最后,蔡淳佳为好姐妹戴佩妮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她的巡回音乐会圆满落幕。同时她还邀请戴佩妮有空去自己的眼镜店做客,所有消费,绝对是全部免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蔡淳佳 戴佩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