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称梅艳芳是天才:和她合作过是我的荣幸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周星驰坦言跟梅艳芳合作的所有时间,都是双方的美好时光,尤其阿梅的开朗、勇敢,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和她(梅艷芳)一齐工作,所有时间都是开心的,她好有感染力,是一个好开朗、好勇敢的女人,好荣幸我和她可以合作过。

周星驰称梅艳芳是百年难遇天才(资料图片)

周星驰称梅艳芳是百年难遇天才(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与梅艳芳合作过的电影,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星爷对于这位至情至性的好拍档,仍然怀念,便直言自己跟其他“梅迷”一样,一直都很挂念阿梅,并感激她留下不少旷世佳作,他说:“我听到阿梅的歌曲,次次都听到不想停,首首都是经典!”

周星驰当年与梅艳芳合作过不少卖座电影如《审死官》、《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这些影片已成经典,戏里,留下一幕又一幕令人难以忘怀的光影片段,戏外,周星驰与梅艳芳交情深厚,阿梅大情大性、性格豪迈开朗,深深感染了周星驰,令他非常珍惜阿梅这位好拍档!

“百年难遇天才”

2003年阿梅不幸离世,令周星驰深表哀痛,如今晃眼十年过去,贵为巨星的周星驰对这位“好拍档”依然念念不忘,身在内地的星爷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演艺天才,能够和她合作过,是我的荣幸!”

周星驰坦言跟梅艳芳合作的所有时间,都是双方的美好时光,尤其阿梅的开朗、勇敢,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和她(梅艷芳)一齐工作,所有时间都是开心的,她好有感染力,是一个好开朗、好勇敢的女人,好荣幸我和她可以合作过。”

最爱《装饰的眼泪》

梅艳芳离世十载,周星驰现在最想跟她说些什么?星爷说:“所有她的fans包括我,最想和她说的是,我们一直都好想念她,好多谢她留给我们的好多极级的作品,到现在我一听她的歌,是停不住的!(最喜欢阿梅哪一首歌?)《装饰的眼泪》,其实她的所有歌,我都好喜欢。”(苗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星驰 梅艳芳 阿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