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庭苇荣获华语金曲殿堂级歌手 演绎《我只在乎你》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孟庭苇荣获华语金曲殿堂级歌手 孟庭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作为二十年来华语歌坛专辑最畅销女歌手,孟庭苇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的“回归心灵-华语金曲奖2013”颁奖礼被授予殿堂歌手奖,以示

孟庭苇荣获华语金曲殿堂级歌手

孟庭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作为二十年来华语歌坛专辑最畅销女歌手,孟庭苇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的“回归心灵-华语金曲奖2013”颁奖礼被授予殿堂歌手奖,以示其对华语歌坛影响力的肯定。隔日孟庭苇领衔众星参加邓丽君《我只在乎你》 60周年纪念演唱会,以当晚演唱会主题曲《我只在乎你》掀起全场最高潮。

孟庭苇人美歌甜,陪伴了几代人走过青春岁月,《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琉璃》等歌曲红遍华语地区。被誉为“华语歌坛格莱美”的华语金曲奖是中国音乐权威奖项,为了表彰孟庭苇对于华语音乐的影响与贡献,特别颁发了30年殿堂级歌手大奖。孟庭苇开玩笑说殿堂级歌手奖都是颁发给出道30年以上的音乐人,自己出道仅23年,证明还有7年的时间需要努力。当晚同时获得这份殿堂殊荣的还有已故的李泰祥大师及唐朝乐队,他们分别拿到殿堂音乐人与殿堂乐队.

从小视邓丽君为偶像的孟庭苇,不仅同样在华语歌坛取得巨大的成就,更被誉为内地继邓丽君之后最受欢迎的台湾女歌手。长久以来一直都有相关纪念邓丽君的活动邀约孟庭苇,但都因档期等原因一直未能成行。此次“我只在乎你”邓丽君60周年纪念演唱会,是孟庭苇首次参加纪念邓丽君的演出。孟庭苇在个人演唱会及电视节目中曾多次演唱邓丽君经典歌曲,同样温婉的小调和甜美的歌声,每次都赢得满堂喝彩。当晚孟庭苇压轴献唱演唱会的主题曲《我只在乎你》向偶像致敬,以擅长的中音和丰沛的情感完美地诠释了这首经典之作,赢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并跟随孟庭苇一起大合唱,掀起演唱会的最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孟庭苇 金曲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