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徐小凤富婆生活:坐拥20处豪宅与商铺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在1980年,徐小凤就买下沙田百乐别墅的六千英尺相连复式单位,作为其深居简出的安乐窝;之后便先后在同一屋苑豪扫多4个单位,即使在银行做按揭,也在四五年内全数赎回,足见财力之雄厚。”  徐小凤也自曝喜欢在沙田买楼,是因为她早期住在广播道。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在1980年,徐小凤就买下沙田百乐别墅的六千英尺相连复式单位,作为其深居简出的安乐窝;之后便先后在同一屋苑豪扫多4个单位,即使在银行做按揭,也在四五年内全数赎回,足见财力之雄厚。

而自07年起,她在沙田新贸中心狂扫的工商铺面,全部不用按揭。目前她一共坐拥15处工商铺面,收租收到不停手,真心爽快。

徐小凤在对话媒体时表示,“我偶尔有买下楼,见裙子买大了,就找多个地方去摆咯,哈哈!我主要投资买楼,是因为其他的投机活动不是很懂,又没那样的时间同常识去玩,那不如做回自己能力上的事情。我曾经梦想在外地买楼,但因为税率太高,赚不到什么钱,所以放弃念头。”

徐小凤也自曝喜欢在沙田买楼,是因为她早期住在广播道。“我好喜欢围着狮子山来住,习惯了。(为什么不住港岛无敌海景豪宅?)海每天晚上都是漆黑一片,没什么看的哦,如果每一天都望着太靓的风景,我怕我会不努力做事情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徐小凤 1980年 买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