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连夺两冠身价飙升25倍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铁肺歌手邓紫棋(G.E.M)参加《我是歌手2》连拿2次冠军,人气和讨论度再上高峰,尽管行程满档,但邓紫棋经纪人透露,从12月参加比赛以来已推掉超过30场商演。

邓紫棋

邓紫棋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铁肺歌手邓紫棋(G.E.M)参加《我是歌手2》连拿2次冠军,人气和讨论度再上高峰,尽管行程满档,但邓紫棋经纪人透露,从12月参加比赛以来已推掉超过30场商演。更惊人的是,她价码从比赛前的3万港币(约23375人民币),短短4周就飙涨到60万人民币。

26日邓紫棋从自长沙来台参加活动,前后仅待短短24小时。经纪人透露为让她好好准备《我是歌手2》比赛,已经推掉近30场商演。至于损失多少,连经纪人都不会算,因为随着节目播出4周以来,随着邓紫棋拿了两次冠军,讨论度越高,厂商开的价码也越来越高。

邓紫棋经纪人透露:“每个礼拜都价码都不一样,一开始是3、4万港币(约12~16万台币),中间变成40万港币(约台币160万),这两天是有厂商直接开出60万人民币(约300万台币),我们自己也吓一跳。”不过她本人比起价码,更享受舞台上的表演,邓紫棋说:“感谢公司帮我推了好几场活动,替我分忧很多,这样我可以好好准备下次演唱的歌曲。”

参加节目认识不少艺人,邓紫棋坦言,不太喜欢《我是歌手2》的淘汰制度,“排名已经很残酷,淘汰更感觉像是否定。其实观众投票是选自己喜欢的表演,而不是投票要淘汰谁。”是否有像曾拿过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绯闻男友林宥嘉讨教如何调适心情,邓紫棋笑说:“他比赛的时候有朋友被淘汰,不也是跑去哭吗?”

外界看好她是《我是歌手2》中最有冠军相参赛者,但上届林志炫同样被视为夺冠大热门,最后却输给国民组合羽泉,节目也被质疑有“保送”大陆歌手的嫌疑。对此邓紫棋说:“有在网上看到这些流言,但毕竟都是未证实的,对我而言最重要的还是音乐品质。”她也透露正在筹备国语专辑,而普通话说得流利,被亏是“有人帮忙练习有差”,邓紫棋则笑而不答。ETToday/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邓紫棋 我是歌手2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