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人黄韵玲开车撞伤孕妇 涉过失伤害罪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艺人黄韵玲因车祸事件遭起诉,她今天表示,谢谢所有朋友的指教和关心,不好意思,又让大家担心了。黄韵玲去年3月2日早上约8时,开车行驶市民大道左转天津街时,不小心擦撞到直行骑着机车、怀有3个月身孕的孕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艺人黄韵玲因车祸事件遭起诉,她今天表示,谢谢所有朋友的指教和关心,不好意思,又让大家担心了。

黄韵玲在脸书上留言说,一切事情皆遵从司法及律师全权处理,期望顺利圆满。目前在国外工作中,不便接听及一一回电,再次说声感谢。

黄韵玲去年3月2日早上约8时,开车行驶市民大道左转天津街时,不小心擦撞到直行骑着机车、怀有3个月身孕的孕妇。当时孕妇腿部受伤骨折,幸好胎儿平安。

由于双方没有达成和解,黄韵玲遭提告,台北地检署今天依过失伤害罪嫌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黄韵玲 孕妇 艺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