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资深作词人与小40岁女友再秀恩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天,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受邀,分享历年来的客家音乐收藏,小他40岁的17岁小女友林靖恩静静依偎在旁。李坤城说,情人节隔天恰好是两人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打算当天带女友一日游,再安排聚餐,一切以女友的意见为主。

台湾资深作词人与小40岁女友秀恩爱(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天,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受邀,分享历年来的客家音乐收藏,小他40岁的17岁小女友林靖恩静静依偎在旁。李坤城表示,2月15日两人恰好交往满周年,将提前在情人节庆祝,两人说“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昨天宣传记者会,媒体十分关注李坤城与林靖恩的互动,展出留声机以及黑胶唱片等收藏时,女友贴心在旁协助。而林靖恩见李坤城滔滔不绝谈论音乐历史,则在一旁安静聆听。李坤城说,情人节隔天恰好是两人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打算当天带女友一日游,再安排聚餐,一切以女友的意见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联合报 作词 女友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