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否认与富家女粉丝有“一夜情”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有人求证于Yuki,她却语带玄机说:“我答应过老萧(萧敬腾)不能说,你们自己去问他”,疑似暗指和老萧有一夜情。”Summer表示早已对Yuki搜集证据,准备提起控告,若她在网络上持续散布不实谣言,影响艺人的名誉,将对她加重求偿。

萧敬腾邓庆乐摄(资料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萧敬腾与富家女粉丝Yuki“恩怨”不断,从去年曝光的“半夜催魂汤”事件,到爆泼洒秽物、恐吓电话、恐吓信件等风波,昨天Yuki又在微博发文,疑暗指与萧敬腾有“一夜情”,但萧敬腾经纪人随即否认,并称已准备对Yuki提起控告。

据报道,Yuki昨在微博发文称,“我没骚扰过你,你都不敢承认,如果我说跟你有一夜情,你更加不会承认对吗?”有人求证于Yuki,她却语带玄机说:“我答应过老萧(萧敬腾)不能说,你们自己去问他”,疑似暗指和老萧有一夜情。

对此,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说:“她那么有钱,家里不会没镜子吧!”Summer表示早已对Yuki搜集证据,准备提起控告,若她在网络上持续散布不实谣言,影响艺人的名誉,将对她加重求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一夜情 萧敬腾 Yuki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