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淑慎暴瘦出辑 脸歪嘴斜惊吓女记者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萧淑慎经历吸毒风波再复出,23日为新专辑“神来了”亮丽现身,整个人相较先前刚出狱时的“肥婶”模样明显暴瘦,她也开心喊话要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改变。只不过,萧淑慎受访过程中不时瞪眼、歪嘴加上过于亢奋的情绪,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诡异感,也让一旁女记者忍不住低声说:“好可怕。

萧淑慎(中)

萧淑慎(中)

萧淑慎经历吸毒风波再复出,23日为新专辑“神来了”亮丽现身,整个人相较先前刚出狱时的“肥婶”模样明显暴瘦,她也开心喊话要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改变。只不过,萧淑慎受访过程中不时瞪眼、歪嘴加上过于亢奋的情绪,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诡异感,也让一旁女记者忍不住低声说:“好可怕。”

其实萧淑慎4月在北京复出记者会上,才因不时出现的歪嘴表情与不自然的舞蹈动作登上新闻版面,这次她与师弟“超级天团”合唱单曲“Shut up”干脆放弃跳舞,只对对嘴摆摆POSE,但受访时仍因过于怪异的脸部表情引起关注。被问起4月在北京脸歪嘴斜一事,她更明显答非所问:“因为我是舞痴。”

萧淑慎暴瘦加上多次不自然的举止,不只让人担心起她的健康状况,更不禁联想起先前的吸毒风波,对此,她则表示脸歪嘴斜只是一个瞬间捕捉到的画面,并不会因此在意外界对她的看法。

萧淑慎讲话又快又急,宛如连珠炮般响应外界质疑,“其实你们(指媒体)很想问我知道啦,但为什么我不想再去讲这件事情,是因为我觉得这些事都已经过去,一直去repeat这些事情不是重点,我今天复出我不是要告诉大家我之前是怎么了,如果我一直在意这事情,那没完没了了。”

“不管是我出糗也好,还是我成功也好,对你们来讲都是惊喜,那对我来讲,我怎么可能要再出糗,我不要再出糗啦,大家都说我在北京发布会跳那个舞跳得多难看、眼歪嘴斜、不协调诸如此类的问题,我觉得不要紧,态度决定一切。”

她更否认自己暴瘦一事,“我从‘哈佛大学’出来,我有多久没出来跟大家见面,我是花了快2年时间减肥,维持自己的体态。”而顾又铭也跳出来替师姐证明,“她每天都只有喝水、吃少量的水果,曾劝她不能这样,身体肯定会受不了,昨天在彩排时还发微信说肠胃绞痛不能参加彩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萧淑 慎暴 女记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