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庭苇前夫将告离婚爆料者 称与前妻感情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孟庭苇前夫秀出与孟庭苇近日的手机纪录,说明两人关系还不错。张志鹏坦言,他跟孟庭苇的家务事浪费社会资源,他鞠躬向社会道歉,“我隐瞒离婚,的确是撒谎”,但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小孩。

孟庭苇前夫将告离婚爆料者称与前妻感情好(图)

孟庭苇前夫秀出与孟庭苇近日的手机纪录,说明两人关系还不错。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孟庭苇去年1月离婚,前夫张志鹏27日表示,离婚是因两人个性、价值观差异太大,“我抽烟喝酒,她吃斋念佛”、“我爱恨分明,她广结善缘”、“我是行销高手,她是名牌”,而隐瞒离婚则是希望保护小孩,他指控南方二重唱的大南方阎宗玉对外爆料两人离婚,他坚持提告。

张志鹏坦言,他跟孟庭苇的家务事浪费社会资源,他鞠躬向社会道歉,“我隐瞒离婚,的确是撒谎”,但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小孩。离婚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是因阎宗玉介入,还对外爆料两人离婚等。

他说自己已请律师收集资料证据告阎宗玉妨害信用、加重诽谤等罪。“小南方林明桦亲自跟我说,遭受阎宗玉的欺负,小南方本来不想唱了,大南方哭着跟小南方下跪说不要拆伙。”

问其为何孟庭苇昨未出席记者会?张志鹏说,孟庭苇劝他不要开,但他坚持讨回公道。他再次强调,很想追回孟庭苇,就看两人缘分了。也说两人虽离婚,但感情还是很好,每天通电话及微信,孟庭苇开演唱会相关事宜,也由他处理,离婚经过,他昨说清后,不再有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离婚 孟庭苇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