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亚轩谈旧情:这段旅程结束,两人难免会受伤(图)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6日,Elva(萧亚轩)为自己新专辑《不解释亲吻》造势,“亚东恋”曾吵得沸沸扬扬,对于种种负面说法与批评,Elva展现过人气度地说:“我很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在这段旅程的结束,两人难免都会受伤。“亚东恋”结束之后,Elva爆出身边出现新欢Elroy,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二弟,现场Elva大赞Elroy是一个非常值得去认识的男生,要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萧亚轩

26日,Elva(萧亚轩)为自己新专辑《不解释亲吻》造势,“亚东恋”曾吵得沸沸扬扬,对于种种负面说法与批评,Elva展现过人气度地说:“我很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在这段旅程的结束,两人难免都会受伤。”也恳求媒体不要再刻意关注她的感情。“亚东恋”结束之后,Elva爆出身边出现新欢Elroy,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二弟,现场Elva大赞Elroy是一个非常值得去认识的男生,要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萧亚轩 Elva 旅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