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李坤城“爷孙恋”修正果 2年后迎娶17岁女友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出版的《苹果》报道,林靖恩的父亲与李坤城是朋友,她个性叛逆,林父请李坤城协助开导,间接促成二人的缘分。只能再等两年、女友满20岁时才能共组家庭,“我们计划结婚生子,她是上天给我的天使”。

57岁李坤城与林靖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爷孙恋”交往至今一年半,依台湾的相关法律,未满20岁者需父母或监护人同意方可结婚,他坦言有提亲却未获林父认可,只能等女友满20岁才能共组家庭。

今日出版的《苹果》报道,林靖恩的父亲与李坤城是朋友,她个性叛逆,林父请李坤城协助开导,间接促成二人的缘分。去年2月二人相约看《悲惨世界》谱出恋曲,因年龄悬殊引起外界热议,林父也无法接受二人交往。他们兴趣相投,喜欢游泳、吃美食、看文艺片,交往这一年半,约会都走“文青路线”,感情进度跟一般情侣一样,但他强调“心灵层面多于性”,还说自己身强体壮不需威而钢。他说只能再等两年、女友满20岁时才能共组家庭,“我们计划结婚生子,她是上天给我的天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女友 林靖恩 心肝宝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