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为新戏裸泳“尺度全开”:不露点就好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Ella 陈嘉桦挑战大荧幕,接演电影《爱上缺角男》大扮槟榔西施,11日剧组开放探班,Ella和同戏演员蔡振南、林美照、林柏宏等人在海边拍摄一场烤肉戏码,拍着拍着剧情就吵起来,只见Ella头也不回的跑走,个性像男生一样的她,难得也有小女孩的一面,令人期待电影里的正式演出。她笑说:“他又不是演员,不会给意见啦”,入戏程度高连资深演员蔡振南都激赏。

Ella

Ella

Ella 陈嘉桦挑战大荧幕,接演电影《爱上缺角男》大扮槟榔西施,11日剧组开放探班,Ella和同戏演员蔡振南、林美照、林柏宏等人在海边拍摄一场烤肉戏码,拍着拍着剧情就吵起来,只见Ella头也不回的跑走,个性像男生一样的她,难得也有小女孩的一面,令人期待电影里的正式演出。

Ella当天身穿背心短裤秀出美腿,在剧中扮演槟榔西施的她,大曝这样穿“其实还太保守”,直说演出槟榔西施时的服装更为暴露,而且老公也不在意她穿少少,尺度无上限“只要不露点就可以”超级开放。难道老公都没有一点怨言吗?她笑说:“他又不是演员,不会给意见啦”,入戏程度高连资深演员蔡振南都激赏。

她当天戏码只拍烤肉没包槟榔,没机会看到她的叫卖辣样有些可惜,但Ella透露日后会拍一场裸泳的戏,预告将会真枪实弹、全裸上阵还不清场,尺度全开背部全裸入镜,挑战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Ella 露点 演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