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雷鬼乐队TenTemPies北京音乐现场之旅四月登陆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雷鬼乐队TenTemPies将带着他们原汁原味的拉丁雷鬼音乐来到中国,展开长达三天的北京音乐现场之旅。此次北京之行系受S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雷鬼乐队TenTemPies将带着他们原汁原味的拉丁雷鬼音乐来到中国,展开长达三天的北京音乐现场之旅。此次北京之行系受SOTX(Sound Of The Xity城市之声)邀请,TenTemPies将在北京三个不同的livehouse奉上三场独具感染力的欢乐火爆的雷鬼音乐现场。它们分别是4月2日两个好朋友,4月4日坛酒吧,4月5日糖果三层(雍和宫店)。

TenTemPies是一支五人雷鬼乐队,音乐上融合了拉丁摇滚、雷鬼、Ska等元素,形成了充满力量和包容性的独特风格,并以阿姆斯特丹当地方言称它为:Damsko Mestizo(Damsko意为阿姆斯特丹,Mestizo意为白人和印第安人的混血,常用于中南美洲地区)。智利裔主唱Maurino从小受拉美进步艺术家的影响,创作灵感多来自社会现象。自08年乐队创建以来TenTemPies获得了不错的音乐现场口碑,受到了欧洲各大媒体的关注,并拿来与Manu Chao、Ska-P以及La Pegatina等欧洲知名歌手乐队做对比。荷兰知名作曲家兼制作人Perquisite说:“当我第一次看他们的表演时我就被抓住了,这个乐队有一个非常有魅力的领导者,很显然TenTemPies能够吸引任何一群人。”2011年乐队首张专辑《Canto Para Gritar》发行之后展开了欧洲地区音乐季巡演。在结束了他们的音乐根源之旅-智利巡演之后,乐队与曾任The Who、The Orb和Hidden Orchestra等乐队制作人的Andrew Baldwin合作,发行EP《A Casa Tierra》。随着2014年由荷兰知名音乐家Pieter Both担当制作人的全新专辑即将到来,TenTemPies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把他们的音乐和信息传播得更远,不仅仅在欧洲,更要走向世界。

2014年4月2日21:00 两个好朋友2 Kolegas

2014年4月4日22:00 坛Tenmple Bar

2014年4月5日21:00 糖果Tango(雍和宫店Yonghegon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TenTemPie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