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觉》音乐艺术节 亚洲电影周放映阵容公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觉》音乐艺术节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继2013年,亚洲电影周在《觉》音乐艺术节的成功。2014年《亚洲电影周》将强势回归!今年的《觉》音乐艺术节,电影周将带来更丰富,动人的内容,包

2014《觉》音乐艺术节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继2013年,亚洲电影周在《觉》音乐艺术节的成功。2014年《亚洲电影周》将强势回归!今年的《觉》音乐艺术节,电影周将带来更丰富,动人的内容,包括以下极具传奇性的影片:

亚洲电影周开幕-《仰光的召唤》:朋克在缅甸

仰光的召唤,是一部关于缅甸朋克文化的记录片,由德国电影制作人Alexander Dluzak和Carsten Piefke导演。 影片中,Dluzak和Piefke通过六个星期与仰光当地年轻朋克音乐人的亲密接触,展现了缅甸朋克文化最真实的现状,以及其在青年文化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北京

3月11日星期二晚7:30

当代Moma大讲堂

50元(预售)/60元(现场)

上海

3月12日星期三晚7:30

民生现代美术馆

50元(预售)/60元(现场)

亚洲电影周闭幕-《飞吧,金同志》(朝鲜)

这部由Nick Bonner导演的朝鲜电影讲述了一个梦想成为空中飞人的朝鲜矿工女如何战胜霸权,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北京

3月16日星期日晚7:30

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60元(预售)/80元(现场)

上海

3月23日星期日晚7:30

上海电影博物馆

100元(预售)/120元(现场)

亚洲电影周-LGBT电影之夜

知名同性恋导演范坡坡为大家征集来的LGBT电影之夜将会放映一系列关于同性恋题材的电影作品。包括由徐欣羡导演的《柜里孩》、吴漫导演的《一种孤独》、朱程导演的《柔抚》、Doris Yeung导演的《Red Lights》以及Jordan Schiele导演的《Ten Years From Now》…等作品!

北京

3月13日星期四晚7:30

Touch Beijing

50元

上海

3月22日星期六晚8:00

创鸣鸟Flamingo

50元

亚洲电影周-短片展映

一些列引人入胜的短片展映!

北京

3月13日星期四下午3:00

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免费入场

上海

3月22日星期六下午3:00

上海电影博物馆

30元

亚洲电影周-《贵圈好乱》首映

《贵圈好乱》是地下导演彭陌勰的第六部作品。但却是他第一部通过众筹制作的微电影。电影讲述了北京“同性恋”圈子中发生的故事,但是不同于以往以黑色基调描写同性恋的中国影片,My 17 Gay Friends是一部非常阳光的影片。影片真实地记录了导演的17位同性恋朋友的日常生活,并淡化了对同性恋圈子以往的许多偏见。

北京

3月14日星期五晚9:00

Funky

门票:40元

上海

3月23日星期日下午2:30

390

门票:50元

亚洲电影周-《千锤百炼》

台湾金马奖得主张侨勇导演纪录片讲述了一个拳击教练和他的两个年轻徒弟的故事:齐漠祥是中国最早的职业拳击手,退役后一直在会理挑选适合拳击运动的孩子。拳击是他的信仰,为了拳击,他并不在意艰苦的条件和独身的生活。在他的精心调教下,门生何宗礼和缪云飞获得了一系列成绩,被选入省队,准备国家级比赛。齐漠祥虽然离开职业拳坛很久了,但他依然怀揣梦想,希望重新参加职业...

北京

3月15日星期六晚8:00

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70元

上海

3月21日星期五晚上8:00

新衡山电影院

门票:80元(预售)

亚洲电影周-缅甸Wathann电影节集萃

缅甸Wathann电影节集萃是参照柏林国际电影的形式,由缅甸导演Thu Thu Shein发起的。致力于对外宣传缅甸文化,对内发展缅甸电影行业。这次电影节为我们带来了《All Fishes Go to Heaven》、《On Hteen Road》、《Tyres》、《A Letter From the Civil War》、《Take Me Home》、《The River Our Ayeyarwaddy》等优秀缅甸影视作品。

北京

3月14日星期五晚8:00

当代Moma大讲堂

免费入场

上海

3月23日星期日下午3:00

云采咖啡

30元

蒙古电影《穿越成吉思汗圣土》放映及导演Javkha Ara见面会

来自蒙古的电影制作人/导演-Javkha Ara今年又带来了新的电影-《Across The Sacred Land of Chinggis Khan》一部讲述新兴蒙古城市达尔汗的纪录片。Javkha生于1979年,从16岁开始就在蒙古电视电影行业打拼。除了电影,他对电台广播也十分热衷,并导演过数部获奖电台剧

北京

3月16日星期日晚5:00

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免费入场

上海

3月20日星期四TBD

390

免费入场

《沙漠吞噬我们》(尼泊尔)

由Kesand Lama导演,影片讲述了因为战争和贫困而流落在海湾上被当作廉价劳力的尼泊尔人。他们的幸酸以及极其困难的生活处境。

北京

3月12日星期三晚7:30

今日美术馆

免费入场

上海

3月19日星期三晚7:30

云彩

免费入场

关于《觉》音乐+艺术节:

《觉》音乐+艺术节是由Split Works发起并制作,每年在上海、北京双城齐发的年度音乐+艺术巨献。2014年即将六岁的《觉》,一直致力于彰显这两座城市中最了不起的本土创意团体,以及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和他们无与伦比的作品。最难能可贵的是《觉》是一个注重“圈子”的平台,每年都会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和艺术家加入到《觉》的大家庭,而《觉》就如同调和剂一般把不同的色彩搅拌均匀,使城市、音乐、艺术还有身在其中的人们之都能够融为一体,在不知不“觉”中编织属于自己的艺术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音乐 艺术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