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ren Ann演唱会全面预售 春日京城邂逅浪漫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咖啡厅里,法国小清新才女Keren Ann低吟浅唱,天籁之声穿透了人们的灵魂;电影院里,获奥斯卡、戛纳奖等多个奖项的法国电影《Amour》讲述着一个关于爱的淡淡的故事,带来无言的长久感动……这个明媚的4月,北京又将弥漫起法式浪漫的香味。人们喜欢她因为那些诗一样的歌词,她总有办法在简单旋律中填入那些简单的单词,组合成寓言般的意境,她似乎更像是女作家。

音乐会弥漫法式浪漫

Keren Ann

小清新,却能耳目一新

Keren Ann

咖啡厅里,法国小清新才女Keren Ann低吟浅唱,天籁之声穿透了人们的灵魂;电影院里,获奥斯卡、戛纳奖等多个奖项的法国电影《Amour》讲述着一个关于爱的淡淡的故事,带来无言的长久感动……这个明媚的4月,北京又将弥漫起法式浪漫的香味。据悉,本场演唱会现已全面预售。

也许很多人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是在豆瓣,午后慵懒的阳光洒进房间,略带颓废的清淡语调浅浅低吟,仿佛时间就在那一瞬间静止。她的音乐很小众,但是人们评价她的歌非常适合给咖啡馆做背景音乐,虽然这样有点儿委屈她的才华。

每次这位法国才女的演唱会,不需宣传,也能一票难求。她的现场没有奢华舞美,没有绚丽服装,没有与台下的观众过多交流,也没有气势恢弘乐队伴奏,更多的时候她只是一身小黑裙、背着吉他站在舞台中央,一首接一首唱着自己的歌,用音乐讲述着她的故事,舞台两边的两块大屏幕上甚至没有提示任何歌名和歌词。然而像《End of May》、《Right Now &Right Here》这样的歌曲前奏响起时,很多观众开始跟着旋律摇头晃脑。当偏于布鲁斯的《Not Going Anywhere》前奏响起时,全场观众几乎都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来了个千人大合唱。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更多地是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签售会的现场总是排期长龙,她“黑暗又纯真”的特质吸引了全世界许多歌迷,当然也有热情的中国歌迷。

Keren Ann有着一副法国女人的外表:瘦长的身段、削瘦的脸庞,头发与眼眸都是深棕色;可抱起吉他踏上舞台却又一副琼·贝兹“美国民谣女歌手”的范儿。

她是个用英语和法语创作和演唱的才女。她的英文歌,都是浅吟低唱,民谣、独立摇滚加上爵士布鲁斯或者Bossa Nova、Trip-Hop等元素,配上低沉而流畅的声音,诗一般的歌词,仿佛在向人悠悠讲述一个古老的童话故事;而她的法语歌却比较抽象,但却演绎得更精致、成熟,除此之外,她身上还有着北欧音乐所特有的精灵气质。

人们喜欢她因为那些诗一样的歌词,她总有办法在简单旋律中填入那些简单的单词,组合成寓言般的意境,她似乎更像是女作家。虽然她自己不承认自己同“文学”有任何联系,但是提到最喜欢的诗人和作家时却如数家珍:“海明威、罗曼·加里、威廉·布莱克、艾伦·金斯堡,还有菲茨杰拉德…”

Keren Ann的音乐的确适合作为世界任何一家咖啡馆的背景乐,华美矜持,穿透灵魂。这个4月,她将与广大中国歌迷的上演一出“浪漫邂逅”的唯美剧情。

Keren Ann演唱会http://www.juooo.com/zhuanti/2014/kerenann/ 

巡演城市: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广州、深圳

巡演时间:2014.4.17-4.27 

主办方:聚橙网更多演出订票请登录http://www.juooo.com/search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Keren Ann 演唱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