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e Adicts乐队中国开唱 英式朋克的神话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活动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来自英国的The Adicts(小丑)乐队将于2014年4月4日在北京壹空间The One震撼开唱。这支在乐坛叱咤三十多年的老朋克乐队用鲜明的造型,独特的表

活动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来自英国的The Adicts(小丑)乐队将于2014年4月4日在北京壹空间The One震撼开唱。这支在乐坛叱咤三十多年的老朋克乐队用鲜明的造型,独特的表演方式,轻松流畅的节奏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朋克大军。这次来到中国,希望能够给所有歌迷带来一次精彩震撼的演出,让你的视觉和听觉都体验一次不同凡响的演唱会。  

The Adicts(小丑)乐队的演出是会让你眼前一亮的,虽然他们都是老一辈的朋克王,但是鲜艳的着装,小丑的装扮,奇怪的器乐伴奏,出其不意的配饰,经典的音乐都成为他们一个又一个的标签。三十多年,他们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朋克二字,告诉世人,音乐可以通过很多种形式,表达态度,表达思想。  

这次The Adicts(小丑)乐队来到中国乐队非常的兴奋,他们希望中国的歌迷可以感受到他们音乐中的欢乐和戏谑。过失乐队以及蜜三刀也将作为嘉宾,为歌迷带来精彩的演出。他们独树一帜,又极具戏剧感的舞台表现和装扮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很多歌迷得知他们要来的消息都十分激动,大家都觉得非常难得能够在中国看到这样的师叔祖级别的乐队演出。他将区别于你之前看过的任何一场朋克演出,完美的惊喜,等待所有歌迷的到来。  

4月4日壹空间The One,The Adicts(小丑)乐队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一起度过一个绝对难忘的夜晚。这里只有欢乐,尖叫,蹦蹦跳跳,你,绝对不能错过!  

演出信息:

The Adicts—LIVE IN BEIJING 2014

主办:壹空间.华人摇滚.吉他中国

执行:信仰音乐

主演:The Adicts

嘉宾:过失乐队,蜜三刀

日期:2014年4月4日20:00

场馆:北京壹空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B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The Adicts 乐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