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移中国音乐节京沪启动 宠物同谋、重塑加盟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活动海报 3月28日、29日晚,来自瑞士知名的、致力于欧洲与中国间艺术文化交流的公司“Miro China”(镜像中国)将会分别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和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China Dri

活动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3月28日、29日晚,来自瑞士知名的、致力于欧洲与中国间艺术文化交流的公司“Miro China”(镜像中国)将会分别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和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China Drifting”(漂移中国)音乐节,音乐节的阵容十分强大,及邀请到了来自国内的一线乐队、经常在欧洲进行巡演的“重塑雕像的权利”和“宠物同谋”乐队,也有来自上海的、号称中国最好的“数学摇滚”的“鸭打鹅”乐队,同时也请来了瑞士的著名乐队“ONE SENTENCE.SUPERVISOR”。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结束后,他们将一同飞往苏黎世和柏林以及哥本哈根,继续完成本次音乐节在欧洲的演出部分。  

架在欧洲与中国间的音乐桥梁“漂移中国音乐节”是一个为中国前卫音乐和视觉艺术在欧洲提供展示平台的中心,音乐节将会向在瑞士苏黎世和德国柏林的观众呈现来自中国独立音乐领域最出色的几支乐队的演出,让他们感受到如今的中国独立音乐圈的活力与创造力。   

“漂移中国音乐节”将会在3月28日的北京愚公移山酒吧和3月29日的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之后,两场演出的阵容都会是来自瑞士的“ONE SENTENCE. SUPERVISOR”乐队和来自中国的“重塑雕像的权利”、“宠物同谋”和“鸭打鹅”乐队,之后,所有的参演乐队将飞往苏黎世和柏林,在4月的第一周为欧洲观众带去他们最为精彩的表演。我们的理想和目标“漂移中国音乐节”在作为一个长期项目启动后,将会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向欧洲引荐来自中国的前卫的好音乐的枢纽。除了继续为欧洲和中国观众提供高质量的音乐演出外,“漂移中国音乐节”同时也将致力于展示跨界艺术形式以及呈现当代中国的视觉艺术,新媒体和设计方面的最新作品。不仅如此,“漂移中国音乐节”也向观众呈现了中国和欧洲的艺术家通过“漂移中国音乐节”的主办方、瑞士知名文化交流公司“Miro China”所提供的平台而合力创作出来的艺术成果。凭借“漂移中国音乐节”以及主办方“Miro China”独树一帜的呈现方式,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给可以在此艺术的盛世中一展自身的才华,而对于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来说,他们不需要任何多余、琐碎的介绍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由这些艺术家构建起来得充满创意的世界,随着“漂移中国音乐节”地进行,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将得到将进一步促进,并使得跨文化交流成为一个真正的对艺术的承诺。  

活动创办者:“Miro China”(镜像中国)    

在过去的15年间,苏黎世的公关公司“Miro China”一直致力于为当代艺术和音乐领域提供顾问以及运营咨询服务,通过具体项目使“Miro China”成为引领中国瑞士的文化交流的先锋。除了上海世博会中的瑞士馆和苏黎世馆的搭建以外,还多次将瑞士的爵士、摇滚、电子音乐的顶级音乐人带到中国演出,在过去的10年间多次将中国的音乐人带到瑞士进行演出。为中国艺术家们提供了良好的在瑞士以及整个欧洲展示作品的舞台。得力于“Miro China”的不懈努力,瑞士作为对华的文化交流对象,文化内容早已经超越了音乐的范畴。   

“Miro China”的成绩得力于创始人Michael Vonplon在过去数年间创建的专业人才网。Michael自90年代开始被中国电子乐界被人们知晓,成为中国电子音乐界的领军人物,并通过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为瑞士(及海外)客户们提供了有价值、有深度的参考,为中国瑞士的艺术家们的交换计划创建了完美的平台。    

漂移中国音乐节:  

3月28日,北京愚公移山

3月29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4月3日,瑞士阿劳Kiff酒吧

4月4日、5日,瑞士苏黎世Walchetrum

4月11日,德国柏林Tresor Club

4月12日,丹麦哥本哈根Global Club    

北京站:

场地:北京愚公移山酒吧

乐队:ONE SENTENCE.SUPERVISOR [瑞士] 重塑雕像的权利[北京] 宠物同谋[北京] 鸭打鹅[上海]

视觉:8GG [北京]  

晚9:00 // 150元(现场)/ 100元(预售| 吧台截止到3月27日24点)

在线购票:http://yugongyishantickets.taobao.com  

乐队介绍:  

ONE SENTENCE.SUPERVISOR One Sentence. Supervisor喜欢遮蔽他们的信息,掩盖他们的音乐。他们以一种朴素的音乐带来惊喜和奇异。在首张专辑《This Heavy Sea》中,OSS束起开放的音乐之花,并勇敢地起航。OSS的音乐时而让人想像一只落水的猫:一种无声的挣扎。这种有关环境和氛围的游戏是对生命的致敬,充满着对自己以及对世界的友善。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69/oss

重塑雕像的权利作为乐队成员的三位中国音乐家不只在重塑雕像的权利,也在重塑音乐早已消失的原创性。乐队混合了极简主义式游戏与动听的旋律,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合成Post - Punk。这支与Brian Eno合作过的乐队也懂得如何一次又一次地为观众带来惊喜。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49/re-tros http://site.douban.com/retros/

宠物同谋在音乐方面,宠物同谋受到朋克摇滚,新浪潮和电子乐的影响。现场表演方面,乐队完美糅合了Peaches和Crystal Castle以及德国超现实电影的剧场气氛。与其说宠物同谋是一个乐队,不如把它当成是一个艺术项目更为贴切。看他们的现场演出不只是一次娱乐,而更多的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50/pets http://site.douban.com/petconspiracy/

鸭打鹅是一支在2009年组建的上海乐队。充满玩乐精神的他们拒绝所有的悲伤,并用各种乐器进行各种音乐游戏。他们是他们自己的缪斯。他们的风格是传统摇滚、实验摇滚以及电子音乐的混合,致力于创造一种摇摆的、沉沦的、极端神经质的体验。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53/duck-fight-goose http://site.douban.com/duckfightgoose/

8GG的音乐视觉表演以及交互装置,为他们在亚洲以及欧洲的重要机构,以及音乐节上赢得了重要的位置。他们多次在欧洲进行演出,也在演出中积累了许多视觉素材。在前往瑞士演出后,8GG在使用他们庞大的视觉库完成一个独立的视觉作品:一个有关瑞士的中国视角。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48/8gg

上海站:

场地: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乐队:ONE SENTENCE.SUPERVISOR [瑞士]

重塑雕像的权利[北京]

宠物同谋[北京]

鸭打鹅[上海]

视觉:8GG [北京]

晚9:00 // 150元(现场)/ 100元(预售)

乐队介绍:

ONE SENTENCE.SUPERVISOR

One Sentence. Supervisor喜欢遮蔽他们的信息,掩盖他们的音乐。他们以一种朴素的音乐带来惊喜和奇异。在首张专辑《This Heavy Sea》中,OSS束起开放的音乐之花,并勇敢地起航。OSS的音乐时而让人想像一只落水的猫:一种无声的挣扎。这种有关环境和氛围的游戏是对生命的致敬,充满着对自己以及对世界的友善。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69/oss

重塑雕像的权利

作为乐队成员的三位中国音乐家不只在重塑雕像的权利,也在重塑音乐早已消失的原创性。乐队混合了极简主义式游戏与动听的旋律,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合成Post - Punk。这支与Brian Eno合作过的乐队也懂得如何一次又一次地为观众带来惊喜。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49/re-tros

http://site.douban.com/retros/

宠物同谋

在音乐方面,宠物同谋受到朋克摇滚,新浪潮和电子乐的影响。现场表演方面,乐队完美糅合了Peaches和Crystal Castle以及德国超现实电影的剧场气氛。与其说宠物同谋是一个乐队,不如把它当成是一个艺术项目更为贴切。看他们的现场演出不只是一次娱乐,而更多的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50/pets

http://site.douban.com/petconspiracy/

鸭打鹅

鸭打鹅是一支在2009年组建的上海乐队。充满玩乐精神的他们拒绝所有的悲伤,并用各种乐器进行各种音乐游戏。他们是他们自己的缪斯。他们的风格是传统摇滚、实验摇滚以及电子音乐的混合,致力于创造一种摇摆的、沉沦的、极端神经质的体验。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53/duck-fight-goose

http://site.douban.com/duckfightgoose/

8GG

8GG的音乐视觉表演以及交互装置,为他们在亚洲以及欧洲的重要机构,以及音乐节上赢得了重要的位置。他们多次在欧洲进行演出,也在演出中积累了许多视觉素材。在前往瑞士演出后,8GG在使用他们庞大的视觉库完成一个独立的视觉作品:一个有关瑞士的中国视角。

http://miro-china.ch/en/view/article/artists/148/8g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漂移中国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