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力大巴乐队全国巡演 带着音乐信仰即刻启程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魔力大巴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魔力大巴乐队这次带着首张专辑《一步登天》,以及他们的博闻强识的自信来到了你们的面前, 这几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小伙伴再一次用行走在路上的方式,拿音乐描述我们

魔力大巴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魔力大巴乐队这次带着首张专辑《一步登天》,以及他们的博闻强识的自信来到了你们的面前, 这几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小伙伴再一次用行走在路上的方式,拿音乐描述我们不羁的青春,成为举世瞩目的摇滚明星是他们的口头禅,在许多人眼里这显得那么张狂而不切实际,痴人说梦,没错魔力大巴就是一群爱做梦的年轻人。

魔力大巴的音乐很难定义,它有点像英式摇滚,但又不完全是。这也许和五个成员,对于音乐的启蒙和品味都大不相同有关。这个大乐团每周扎在录音室,带着狂躁的头脑以及不断冲撞的新鲜思维往录音机里记录着Rock的音符。

复古的模拟录音,真实的房间冲撞,以及荒诞的手法,可以在唱片里听到汗水的蒸发。无所谓娱乐,更无所谓市场,只所谓你我同欢。用令人喘不过气的爆发力飙起摇滚,却依然保有原来的华丽美感,这就是魔力大巴,永远带来猜不到的惊喜。

“为什么要玩乐队?”是玩么?那其实是信仰和梦想。爱音乐,爱唱歌,爱人来疯儿,简单,执着,肆意在舞台上“撒野”,为了骄傲地活一回,不让青春不留白,所以我不会停下在这条崎岖路上追逐的脚步。

五个年轻人,平均年龄28岁,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做过小贩,摆过地摊,当过家教,走过四方,相聚北京,只为把流淌在身上的音乐的血液凝聚起来。

从无到有的准备,911个日夜的排练,57场演出,从小酒吧到音乐节,只为了一个简单的理由——做一件你想做,别人从来不让,但是你敢做的事情——成为摇滚明星!

很少有人了解他们真正的生活,很少有人愿意相信这一切与挣钱无关,很少有人理解他们坚持不懈的心从何而来?正是这些不了解不相信不理解激发了他们无处不在的创作灵感。也许是一部感人的电影,也许来自父母的一句埋怨,亦或是朋友间掺杂着感情的背叛和对生活难以释怀的谈天说地……而这一切只不过是在讲述你我心中那从未走远的信仰和梦想。

当星漫天际之时,一起乘坐这辆音乐大巴,体验他的故事,感受他的魔幻。

“别担心”因为爱,阳光灿烂的爱情后,入夜后的静谧“爱情需要夜”。从那首最初的开始“A”到现在对你们的“Hi, Jack”“邋遢大王”到彼岸的另一个自己“Seaside”,“COME BACK MAN”你我的行程“天亮就出发”。

魔力大巴在唱着我们的故事。因为有梦,所以舞台异常斑斓;因为相信,所以未曾停歇。这一路上,难免有小刮小蹭,常有追尾加塞,有人到站了,又有新人上车,唯一不变的是大巴的行驶方向和对音乐的执着。魔力大巴的车票,就是你一颗永远不变爱音乐的心!如果说世界现在的样子是人类想象出来的,那么我们魔力大巴下一步就是:想——成为举世瞩目的摇滚明星!

无论结局如何这都是一次奇妙的旅程! 你准备好“想”了吗?此刻启程,你我一起“躁”起来!

梦开始的地方如下:

天津4月11日13Club

济南4月19日班卓音乐酒吧

聊城4月20日班卓音乐酒吧

常州5月23日锅炉房

南京5月24日古堡酒吧

苏州5月25日WAVE livehouse 

武汉6月7日VOX livehouse

长沙6月8日46 livehouse

成都6月14日小酒馆

重庆6月15日坚果俱乐部

广州7月26日TU凸空间

深圳7月27日B10现场

沈阳8月16日美帝奇

福州8月23日海峡摇滚

厦门8月24日Reallive

西安9月6日光圈CLUB 

兰州9月7日葵livehouse 

宁波9月21日CMK livehous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魔力大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