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llerSoap巡演启动 中国达人秀热门乐队登上大舞台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 巡演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整装待发的一年。在年初KillerSoap首度登陆中国人气才艺节目东

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

巡演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整装待发的一年。在年初KillerSoap首度登陆中国人气才艺节目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凭着独特的音乐风格成功打入全国二十强,作为当中唯一的香港代表,证明香港乐队的实力也能打进大舞台。达人秀导师赵薇、刘烨、苏有朋一致认为KillerSoap的音乐绝对能代表新生代年轻人,赵薇更表示“KillerSoap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感动”,并成功地引发内地媒体的留意,以KillerSoap在达人秀的成绩热论香港的摇滚复兴。

单曲《爱上晨光的祸》获得注目

近期KillerSoap人气随着派台歌《爱上晨光的祸》保持高注目度,获得「新城劲爆流行榜劲爆乐队奖」,实力备受肯定。加上全新派台歌《时针与分针》成为微电影《伤恋时间2 十时分手》主题曲,微电影将于Yahoo!网站首播,相信会吸纳更多乐迷留意。  

再度登上九展舞台展现摇滚风格

3月14日,KillerSoap再度登上香港九展舞台,举行「月球背面的日光」演唱会,以抒情摇滚带来KillerSoap刚阳有型以外的另一面。而筹备中的全国巡演,将会横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深圳等多站,将别具风格的摇滚乐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KillerSoap 杀手锏乐队“月球背面的日光”巡演:

3月14日周五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Music Zone

3月20日周四西安光圈

3月21日周五郑州7 livehouse

3月22日周六武汉VOX livehouse

3月23日周日北京Mao livehouse

3月30日周日台北摇滚办桌音乐节

4月4日周五杭州酒球会

4月5日周六上海On-stage

4月11日周五广州凸空间

4月12日周六深圳B10现场

4月13日周日珠海文青livehouse

4月25日周五重庆坚果俱乐部

4月26日周六成都小酒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KillerSoa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