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色大丽花”驾临京沪港 即将引爆京城噪动夜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The Black Dahlia Murder The Black Dahlia Murder 活动海报 The Black Dahlia Murder,源自美国犯罪史上最著名的谋杀

The Black Dahlia Murder

The Black Dahlia Murder

活动海报

The Black Dahlia Murder,源自美国犯罪史上最著名的谋杀案之一,至今未破,中文叫“黑色大丽花谋杀案”,简称“黑色大丽花”——这是这支来自美国密歇根州沃特福德镇的当红技术派死核(deathcore)乐队的名称缘起,而乐队本身真正具备的却不是从名字中所获得的黑暗能量——他们仅凭一支demo作品和一张EP作品便获得了金属音乐业界巨擘的Metal Blade公司(俗称“金属刀片”)的一纸合约,从而开始了他们引领重型音乐界新风潮的征程!

随后乐队发行了两张专辑,第二张《Miasma(瘴气)》即已进入公告牌第118位(Billboard 200),但真正的突破来自乐队第三张专辑《Nocturnal(夜曲)》,它展现了乐队对于旋律死亡金属与金属核之间最佳的平衡掌握,不仅突破公告牌100位获得第72位的好成绩,凭借这张专辑成为当年死亡金属界大拿与劳模的Cannibal Corpse(食尸鬼)的巡演嘉宾,更领衔了2008年初开始的一系列巡演与金属音乐节。而这些巡演与金属音乐节的参与者,不仅有同时代新晋战友例如3 Inches of Blood、Whitechapel、Despised Icon等,更有业界多年赫赫成名者,例如Hate Eternal、Decrepit Birth、Kataklysm、Cryptopsy、Vader等等(噢My God,这些乐队可是真正的业界良心乐队!他们都成为了“黑色大丽花”的助力甚至陪衬)……

从中足可见“黑色大丽花”横跨新派死核界与极端金属乐界,得到了苛刻的前辈与同辈们的双重认可。这就和Suicide Silence这样商业化更明显、结构更趋简单直接的同业死核乐队有着明显区别——“黑色大丽花”更强调技术性发挥与结构性延展,音乐性经得起更深一层的咀嚼与推敲,甚至更受极端金属乐迷推崇!

其后的4th.专辑《DeFlorate(昨日黄花)》成绩更进一步,公告牌总榜no.43、公告牌独立音乐专辑榜no.5、公告牌硬派音乐榜(Top Hard Music Albums Chart)no.4……对于一支偏极端金属的技术派死核乐队来说,这样的成绩足够令重型乐迷赞叹不已!

其后“黑色大丽花”接连发行了《Ritual(祭礼)》(2011)、《Everblack(无尽黑暗)》(2013)两张专辑,坐实了他们作为新一代横跨新派死核界与极端金属界当红乐队的王座,并参与了2013当年所有北美洲的Vans Warped tour的演出。

进入2014年,乐队更是受邀进行中国巡演,由摩登天空、吉他中国、华人摇滚联合举办,带来一场真正的死核与旋律死亡金属的盛宴,为大家呈现一次彻底的技术与风格的完美结合。此次“黑色大丽花”的中国巡演北京站,还邀请了摩登天空旗下华语最强死核乐队“肆伍”,以及吉他中国旗下的死核乐队“豚鼠”担任同台嘉宾,上海站也有当地死核中坚乐队Chaos Mind担任嘉宾演出。相信这一次“黑色大丽花”的中国巡演,必将带来一场核迷与极端金属乐迷的一次噪动极夜的盛典!

演出信息:

The Black Dahlia Murder黑色大丽花北京站

日期:2014.4.21 

时间:20:00

场馆: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同台嘉宾:肆伍、豚鼠

The Black Dahlia Murder黑色大丽花上海站

日期:2014.4.22

时间:20:00

场馆:MAO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3F(近建国中路)

嘉宾乐队:Chaos Mind(吵死慢)

票务信息:

预售票:230元

现场票:330元

购买请登录摩登天空官网:http://t.cn/8silyGJ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The Black Dahlia Murder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