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伦经典山羊皮乐队(Suede) 五一登陆京沪迷笛舞台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Suede山羊皮乐队 活动海报 中国摇滚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从2014年开始联手世界最具英伦时尚气质和文化历史的汽车品牌MINI,共同打造最正宗的英伦摇滚经典系列。作为这个系列演出的开

Suede山羊皮乐队

活动海报

中国摇滚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从2014年开始联手世界最具英伦时尚气质和文化历史的汽车品牌MINI,共同打造最正宗的英伦摇滚经典系列。作为这个系列演出的开场大戏,MIDI和MINI共同邀请到最伟大的英伦摇滚乐队之一的Suede山羊皮乐队参加上海迷笛音乐节(4月25-27日)和北京迷笛音乐节(5月1-3日),这也是Suede第一次以乐队的名义正式参加北京和上海的音乐节,在京沪迷笛音乐节的MINI舞台上Suede将带来两场特别的演出——纪念乐队1994年出版的第二张专辑,也是被公认为90年代Brit Pop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同时也是山羊皮乐队的巅峰之作的《Dog Man Star》发表20周年特别纪念演唱会,届时乐队将会为乐迷完整展现这张曾经给无数人的青春留下难忘印记的专辑,以及珍贵的B Side歌曲。

成军25年的Suede山羊皮乐队对英伦独立摇滚音乐的壮大和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英国,他们被认为是继Roxy Music和The Smiths之后最杰出的乐队,一共出版过六张专辑。2003年首次来华举办的充满传奇色彩的演唱会,开启了欧美摇滚乐队登陆中国音乐舞台的大门,2013年乐队成功地推出回归专辑《Bloodsports》之后,于2014年3月30日在伦敦具有标志性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荣誉受邀作为今年的青少年癌症基金募捐压轴表演,为乐迷献上了这场《Dog Man Star》发表20周年特别纪念演出,引起轰动。主唱Brett Anderson在演出最后说,他从小就经常跟随古典音乐爱好者的父亲来到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看音乐会,他决定把专辑中的最后一首歌“Still Live”献给他去世的父亲,令现场的观众无比感动,这一刻也成为了Suede成立25年来最令人难忘的瞬间。

目前,2014上海迷笛音乐节已开通预售票,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其中预售套票限量发售3000套,购买套票的乐迷可到音乐节现场领取迷笛纪念品大礼包(限量1500份,先到先得)。

大家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http://item.damai.cn/64691.html;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查询和订票。

英文购票请至http://www.247tickets.cn/tickets/shanghai-midi-festival-2014

(电话:021- 54562471);

此外shanghai247针对国外乐迷还开通了Ticketing Box提供上门取票服务, 取票地址是徐汇区长乐路637弄2号楼2&3层,近华亭路。

有关迷笛音乐节的更多信息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怡菁]

标签:山羊皮乐队 迷笛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